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斯柯达速派官方谍照发布 或年内亮相

2023年09月05日 09: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斯柯达速派的官方谍照。新车为第四代车型,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并将继续推出轿车和旅行车两个版本。据悉,该车有望年内发布,并在2024年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但标志性的“宝石切割”设计元素依然得以保留。同时,前格栅为亚光黑色,搭配掀背式的整体轮廓,彰显出不俗的运动感。车身尺寸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912mm* 1834mm*1841mm,轴距为2841mm。

车尾部分,全新斯柯达速派更换了新造型尾灯组,样式更加锐利,同时内部LED灯带为全新结构,但并没有引入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此外,后包围的处理强化了整体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将提供多种组合,其中包括最大马力150Ps的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合而成的MHEV混动系统,以及最大马力204Ps的2.0T发动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