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大众的都买它!这高颜值中型车全新换代 13英寸大屏+怀挡?

2023年09月05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斯柯达Superb车型的内饰官图发布,该车型对应的国内车型为速派,其改动大概率会同步到旗下的国内的速派车型上。

据悉,新车型将会与时俱进的拥有新颖时尚的设计,相较于国内现款在售车型的变化并不小。根据此前消息,除了全新一代的斯柯达速派外,也还有全新的柯迪亚克车型,两者均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同时,新车在海外市场上还将提供1.5T和2.0T等多种插电混动、轻混以及纯燃油的动力总成,等多种版本可选,目前尚未知晓哪几款动力会引入国内车型上。

回顾下外观方面,在前脸设计上,新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模样与明锐Pro车型较为类似。

与现款在售车型有所不同的是,新车的大灯组则变得更加扁平,开眼角设计则仍然存在,内部光源灯腔还简化了水晶式造型,配合T字形的日行灯带,整体观感更显精致感和档次感。

斯柯达标志性的不规则进气格栅配合两侧LED光源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加上贯穿式的下包围以及部分熏黑装饰条十分富有层次感。

新车型的轮廓也并发生太大变化,其作为一辆中型车,同样具备大气稳重的车身以及协调的姿态,配合全新熏黑造型的轮辋,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尺寸数据上也有所优化调整,整体设计和车身更显修长,腰线细节也更加简洁,中型车的气场和和谐感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内饰方面则是新车型的一大亮点,全新一代的速派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内饰样式,包括全新的柯迪亚克。其将会配备1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10英寸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怀挡式换挡机构等新颖设计。

同时其也还有全新样式的竖向排列饰板以及隐藏式出风口,配以全新的黑棕双拼配色,整体质感十分现代化且高级,和现款在售车型的内饰相比,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了。

此外,全新速派的空调控制区域则配备了3个旋钮控制,每个旋钮上还带有一块尺寸为1.25英寸的圆形液晶屏,这三个旋钮集成了绝大部分的功能控制,包括但不限于空调温度、座椅通风/加热、音量、风速、风向以及驾驶模式等功能配置,十分便利且符合人性化设计。

同时因为换装了怀挡式换挡机构,中央通道的区域也将进一步扩大且更加规整,所以其也会将配备上最大功率15瓦的手机无线充电面板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45瓦的多个USB Type-C接口。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继续搭载1.5T和2.0T等多种插电混动、轻混以及纯燃油的动力总成,非插混车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插混车型则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可选择四驱系统。

同时,1.5T插混车型将搭载容量为25.7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00公里以上。其余具体参数目前并未知晓,具体还需要等待官方公布,目前也尚未知晓哪几款动力会引入国内车型上。

作为参考,国内现款在售的斯柯达速派将分别搭载1.4T和2.0T动力总成。其中,1.4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50牛·米。2.0T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20牛·米。

全新的内饰设计或许会让斯柯达速派提升不少竞争力和产品力,毕竟在一众合资B级车型中,斯柯达速派一向是十分富有性价比的存在,不仅有着成熟稳定的三大件,还有着出色的配置和空间表现,配以实惠的价格,算得上是一台十分值得购买的合资B级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