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佬范直接拉满的奔驰W222,5套轮毂有5种不同的感觉

2023年09月05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奔驰S级,可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当之无愧的"大哥大"车型,外观颜值、车辆配置、驾乘舒适性,甚至是动力,在奔驰S级身上你都可以看到!那么将奔驰S级改装一番,让它趴下来会是怎样的感觉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浙江车友Andy打造的VIP姿态风奔驰S320。

"其实这辆车早在2021年10月份就投过稿了,但投稿后一直有对这台车进行改动,一直在换轮毂、换套件、换风格,趁这次要卖车了就来发个集合贴,算给自己做个留念,也给之后想玩这款车的兄弟留下点案例。"

这辆车是奔驰S320(底盘代号W222),是Andy在2016年时购入的,到今天为止这辆W222已经陪伴他6年多了,这期间整体改装风格一直都是往日系VIP的风格走的,下面就来看看这辆车每一次变化吧!

WORK EMITZ轮毂+S63包围

WORK GR202轮毂+巴博斯900包围

Junction produce轮毂+巴博斯900包围

WORK GR202轮毂+S63包围

WORK LS207轮毂+S63包围

WORK CVD轮毂+S63包围

当然,除了轮毂和包围以外,还有DOWN噹至尊版气动定制全套可调底盘件的加持,有这两东西才能让这辆S级打造出完美的姿态。

内饰方面还换上了个新款AMG方向盘,让原本豪华、商务的内饰增添了一些年轻运动的属性,这种感觉不会突兀,搭配的恰到好处。

5套轮毂、两套包围,每一种搭配都是不一样的感觉,每一种搭配都很能体现出这辆S级的气质,你最喜欢哪套搭配呢?可以在评论区交流一下。

"目前这辆W222就玩到这里了,虽然我玩车到现在换了很多车,但这辆车陪伴了我6年,很难忘!"

"自从玩车后,我也从摄影小白到略懂一二,挺有意思的!一直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成长,这是这辆车带给我的变化。"

"拥有这辆车后让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参加过很多大大小小的改装活动。在这里很感谢VIPCAR CHINA兄弟们的陪伴,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虽然没有很神圣,但是一个团队的出现,会让你在玩车改车的路上有更多的想法和突破!"

"最后,这辆W222准备要卖掉了,我的车还有很多,但我觉得还有比玩车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先脚步放缓去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不过,玩车不会停滞,期待我下半年的英菲尼迪吧!"

车主/ 玩奔驰的Andy

摄影/ DK晓宇、涛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