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少量投诉,艾瑞泽8登上车型投诉榜,多少有些冤

2023年09月05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车质网发布了2023年8月份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让人意外的是,作为奇瑞重磅打造一款轿车车型,艾瑞泽8居然榜首有名,位居同期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第21名。仔细查询之后,我发现艾瑞泽8上这个榜单,多少有些“冤”。

艾瑞泽8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3年8月份,艾瑞泽8之所以位居其发布的8月份车型投诉量前30名排行榜中,主要是因为用户投诉这款车型存在着“门窗漏风”、“影音系统故障”等问题。

我认为,这个数据对于艾瑞泽8来说,不会有太大影响。同时,也不会影响到艾瑞泽8的终端销量。

一方面、8月份,艾瑞泽8收到的投诉量并不算多。车质网发布的8月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数据显示,艾瑞泽8共计收到51例投诉。

8月车型投诉榜

应该说,相比艾瑞泽8在国内车市的销量数据,这个投诉数据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而且,我认为,作为负责任的车企,如果这些问题确实存在,奇瑞定会为用户妥善解决。

另一方面、从艾瑞泽8上榜的原因,查询车质网会发现,目前在售2023款车型基本不存在这方面的投诉。

应该说,这个问题的投诉主要是此前的2022款车型。有鉴于此,我认为,从目前的数据来看,用户依然可以放心选择2023款艾瑞泽8。

艾瑞泽8

而且,我认为,对于车质网用户反馈的这些问题,如果问题不存在,奇瑞方面可以给予回应,从而维护艾瑞泽8的品牌形象。

同时,品牌给予及时的回应和澄清,也能够让用户更为放心的用车。毕竟,在我来看,艾瑞泽8在当前的市场中,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也是奇瑞应该重视的一款车型。

事实上,进入2023年之后,从1-7月份销量数据来看,艾瑞泽8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整体看点十足。

行业综合销量数据显示,虽然2023年2月份,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遭遇了一定的市场波动,单月销量为1833台。

艾瑞泽8销量走势

但是,从2023年2月份开始,截止到今年7月份,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就已经开始节节攀升了。

这意味着,截止到2023年7月份,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已经连续5个月呈现出持续升高的趋势了。

以至于到了2023年7月份,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甚至高达6905台,表现十分抢眼。作为对比,2023年3-6月份,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分别为3109台、5115台、5133台、5552台。

艾瑞泽8

如果按照这种销量日趋上涨的态势来看,我认为,艾瑞泽8的单月销量突破10000台,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了。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车质网发布的用户投诉问题确实存在,奇瑞予以解决;如果问题不存在,则予以澄清,则有利于提升和维护艾瑞泽8的市场份额。

当然,我个人认为,即使奇瑞不予回应,这些问题也不会影响到艾瑞泽8的终端销量。至于理由,我们在此前的文章中,已经有了说明。

而且,在我看来,作为国内车企中的佼佼者,奇瑞一向秉承对用户负责任的态度,如果存在这些问题,奇瑞肯定会妥善解决。

艾瑞泽8

在此,我们预祝奇瑞艾瑞泽8在国内车市不断取得更为出彩的销量成绩,获得更好的市场发展前景。

最后,本文(含标题)涉及到的投诉数据来源于车质网发布的《2023年8月车型投诉前30排行榜》,仅供参考;

艾瑞泽8

本文所涉及到的车型,均为国产车型,销量数据来源于第三方平台发布的行业综合销量数据。第三方平台数据说明显示,其严格按照汽车流通协会和厂商公布的销量与平台对应关系进行展示,准确率99%以上,仅供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