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宾利Mulliner Batur亮相

2023年09月05日 14:12: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慕尼黑车展开幕前的大众之夜上,宾利Mulliner Batur车型正式亮相。Mulliner Batur由Mulliner部门手工打造,每台车型的设计均将由穆莱纳内饰设计团队与客户协作完成,客户可依据喜好定制车身颜色和车内饰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专属定制的绿色车漆,主格栅选用亮黑钛饰面,并辅以红色元素进行点缀,通过对比色的V型线条凸显豪华风格。“无界式发动机罩”的线条与22英寸轮毂均采用哑光钛漆面,配以亮面和哑光的水晶黑色辐条展现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撞色设计,奢华中不失年轻运动的气息,并且新车还提供多种配色可供定制。此外,新车中控台保留了机械化元素,中控台上有三个机械仪表配合液晶屏,可以说做到了机械与科技感完美结合。同时,新车的众多控制按键被集中在变速器挡杆周围,甚至包括了座椅的调节按键。

动力方面,Batur车型搭载了W12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进气系统、升级版涡轮增压器、调整后的中冷器、发动机变速箱与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10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随速可调型空气悬架、电动主动防滚控制、电子限滑差速器、全轮转向系统和扭矩矢量控制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