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全新大众Passat亮相

2023年09月05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慕尼黑车展期间,全新大众Passat实车正式亮相。作为家族中的第九代车型,全新Passat在欧洲取消了轿车版本,并仅保留了旅行版车型。

全新Passat融入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有着极强的ID.家族风格,前脸采用了家族经典的造型设计,机盖下方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辨识度极高。同时,燃油版与eHYBRID车型在造型细节方面也有所不同。

燃油版下包围采用了传统横幅式设计,反观eHYBRID版造型看上去则更为运动,不仅下包围采用了网格状造型,两侧还加入了黑色运动套件,大众品牌右侧配备有R徽标。

车身侧面,贯穿式的腰线从车门一直延伸至后尾灯,门把手和后视镜采用了亮黑式的设计时尚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采用旅行车标志性的尾部造型,上方小型的扰流板为新车增添不少运动属性。尾灯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设计,点亮后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则让车尾看上去更为精致。

此外,新车后备厢容积将达到690升,放倒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将进一步提升到1920升。

来到车内,全新Passat采用新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简洁,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5英寸中控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车机采用了最新第四代模块化信息娱乐系统,换挡机构采用怀挡式设计。

动力部分,全新Passat提供了丰富的动力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汽油、柴油及eHYBRID插电混动车型。其中eHYBRID所搭载的插电混动系统提供150kW-200kW综合输出,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20km。此外,包括DCC Pro自适应底盘也配备在新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