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慕尼黑车展:雷诺全新风景正式发布

2023年09月05日 14: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3慕尼黑车展上,雷诺SCENIC E-TECH(全新风景)正式发布。新车外形基本延续了风景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时尚而动感。不过新车最大的看点是从传统燃油车变成一款纯电SUV。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2022年发布的风景Vision概念车。具体来看,新车前脸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中央搭载全新品牌LOGO,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分体式大灯。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走动感风格,悬浮车顶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概念车保持一致,长为4490mm,宽为1900mm ,高为1590mm。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采用了回旋镖样式灯组,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英寸中控屏,且均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大幅提升便利性。此外新车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并配备了全景天幕。

动力方面,目前消息显示新车将提供最大功率168马力和217马力的两种电机,动力电池容量分别为60kWh和87kWh,续航里程分别为418km和620km。新车还支持快充,可在30分钟内将电量从15%充至80%。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