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猛龙”新能源悍将亮相 预售16万起|新融合成都车展

2023年09月05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王一

成都车展上,哈弗品牌携新能源全产品矩阵亮相。其中,哈弗品牌首款新能源越野SUV,哈弗猛龙公布预售价区间为16万-19万元,即日起至上市当天12:00止,只需99元下订且在11月30日前提车,即可享受包含保养礼、积分礼、流量礼和安心礼在内的四重“新野好礼”。哈弗猛龙的推出,填补了20万以内价格区间新能源越野SUV的市场空白。至此,哈弗品牌完成了新能源城市SUV+新能源越野SUV的双线产品布局,引领新能源越野SUV进入全民时代。

唯有哈弗 才能让新能源越野SUV实现普及

正如哈弗品牌营销执行副总经理 乔心昱在发布会上表示,“无长城,不越野;唯哈弗,才专业”。随着汽车市场“方盒子”的潮流轮回,群雄逐鹿。然而想要打造一款优秀的方盒子车型实属不易,唯有哈弗,才能造出“底色纯正”的“方盒子”新能源越野SUV,唯有哈弗,才能让新能源越野SUV实现普及。

无长城,不越野。哈弗品牌坚守SUV领域十余载,以长城汽车强大的造车底蕴背书,延续长城硬派越野血脉,实力雄厚。中国的越野山河,一半寄托时间盘桓变迁,一半融入长城汽车血液流淌。三十三年来,长城汽车开创并推动了中国人自己的硬派越野。无论是哈弗品牌的大狗、H5、H9,还是坦克品牌的300、400、500,多个爆款硬派越野SUV产品,均出自于长城汽车旗下。

硬核看坦克,普及看哈弗。坦克品牌,打造专业级越野SUV,以强悍的越野能力满足硬核玩家的需求;哈弗品牌,则更专注于打造全民级越野SUV,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兼顾城市通勤和越野乐趣的用车体验。各有使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哈弗与坦克,是长城家族的兄弟,更是越野SUV市场的经纬。今天的硬派越野江湖,长城主沉浮。

唯哈弗,才专业。作为全球SUV专家,哈弗品牌全球SUV用户累积800万,深入人心。潮流涌动,百舸争流,哈弗SUV之魂不移,硬汉基因不变。融底气于实力之中,为广大用户呈献适宜全民的科技平权之作。无论是Hi4电四驱、咖啡智能座舱、咖啡智能驾驶,还是一系列新能源专利技术,都毫不吝啬地通过产品与用户共享。

并且,哈弗以“全新战略+全新技术”持续在做时代秩序的输出者。当下中国新能源SUV市场,已然从百家争鸣步入群雄逐鹿之势,哈弗在关键节点的动作举足轻重,每一部问世之作皆体现水准,并将影响一个阶段内中国SUV的态势。使命所系,必当有承,唯有哈弗,当仁不让。

唯哈弗猛龙,称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

在新一轮“方盒子”硬派越野SUV热潮之中,哈弗强势推出哈弗猛龙,填补20万以内价格区间新能源越野SUV的市场空白,让越野从小众走向普及,引领新能源SUV进入了全民越野时代。并以强大的产品硬核实力,解决了新能源越野SUV普及之路上的用户需求。

哈弗猛龙纯正的“方盒子”造型,满足了人们对硬派越野SUV的全部想象。并且,由于1.5T+Hi4电四驱+后桥电控差速锁组合的加入,使其越野能力更加硬核,能够完美兼顾越野SUV的高通过性和高可玩性,以及新能源技术带来的经济性、舒适性与智能化。同时,哈弗猛龙提供7种驾驶模式,实现雪地、沙地、泥地全覆盖,得益于史无前例的越野装备,可以说,哈弗猛龙,不是谁的平替,而是所有传统越野车的跃级。

哈弗猛龙拥有越野更省油、个性又潮流、舒适又智能、安全更可靠等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能同时满足用户对新能源、越野以及日常通勤的“既要又要还要”的多样需求,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可以说是第一款能胜任家庭唯一用车的新能源越野SUV,让越野不再小众。

在本届成都车展现场,哈弗品牌还发布了「猛改+」用户改装共创计划,成立改装管委会、开设专属改装基金、发起共创活动、丰富改装生态四大举措,从而打造特色改装文化圈层,助力用户更好地玩转改装。

作为哈弗新能源在2023年的第二款战略级产品,哈弗猛龙将进一步巩固哈弗在新能源SUV市场的领导地位,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做每个时代最好SUV”的使命愿景。从燃油时代到新能源时代,哈弗一直致力让SUV产品普及化,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溢价体验的科技平权,享受到更好的越野体验。哈弗猛龙将与枭龙系列一起成为哈弗新能源的两头猛兽,加速完善龙序列产品矩阵。

昂首向前,续写新篇章。哈弗猛龙正式发布,标志着哈弗品牌在新能源越野SUV领域的全新开局。我们期待哈弗品牌将续突破新能源领域的技术限制与产品极限,为全球用户带来更高价值、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