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独具特色、充满个性,3款适合年轻人的SUV推荐

2023年09月05日 15:20: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想要脱颖而出肯定要独具特色,下面我们就重点推荐3款SUV,它们风格独特且充满个性,非常适合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

马自达CX-50行也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作为长安马自达在今年推出的全新SUV,CX-50行也的整体风格年轻运动,配合马自达独特的动力技术和操控表现,相信对于追求运动感的消费者,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CX-50行也延续着“魂动”设计理念,前脸的格栅与两侧灯组直接相连,格栅下边缘有着黑色饰板勾勒轮廓,灯组内部的光源构造很有马自达家族特色,下包围的设计样式也非常运动。而车身侧面的黑色套件相当醒目,尾部不仅配备了双边的排气布局,而且尾灯组的样式也很有家族特色。

车身尺寸方面,CX-50行也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20/1638mm,轴距达到2815mm,显然这拥有着一定的尺寸优势,也令内部空间会更加宽敞。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很有自己的风格,配备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样式与常规大屏有所区别,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依然保留了物理按键与旋钮,显然注重实用性和操作感,而顶配版本还会配备HUD抬头显示。

动力方面,CX-50行也提供2.0L与2.5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4kW、138kW,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此前亮相上海车展的CX-50行也混动版,申报信息也已经曝光,新车将会搭载2.5L混动系统,届时将给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2.0L车型提供限时限量的万元购置税补贴,因此购车会更加划算。

坦克300

指导价:19.88-30.28万元

如今硬派越野SUV市场如此火爆,坦克300功不可没,也让这个曾经看似小众的细分市场,变得备受关注,一时之间许多新车涌入市场,当然坦克300依然是人气之选。

外观方面,坦克300拥有典型的硬派越野风格,其中前脸采用横贯式格栅,内部为三道镀铬饰条以及品牌标识,两侧则是圆形的大灯,其中还融入了横向延伸的灯带,进一步强化设计感。车身侧面与尾部的造型相当方正,尾部的纵置尾灯、外挂式备胎、侧开式尾门等,都是标志性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坦克300同样延续着硬派越野的特色,从空调出风口、换挡杆到方向盘都很有设计感,还配备了双12.3英寸大屏,营造出了不错的科技氛围,内置的车机系统可实现语音识别、OTA升级等功能。此外,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功能,其中驾驶位座椅还支持按摩功能,能够为驾驶者带来舒适性体验。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发动机,部分版本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千瓦、185千瓦,匹配8AT与9AT变速箱。当然在越野能力上也不会逊色,坦克300不仅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而且配备了带前后差速锁的分时四驱系统,确保带来不错的越野乐趣。

深蓝S7

指导价:14.99-20.29万元

与前面两款不同的是,深蓝S7主打新能源动力,提供增程版与纯电版可选,一次性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多的新鲜感。

外观方面,深蓝S7的设计语言简约且时尚,其中前脸主要采用封闭式设计,上方两侧为造型狭长的灯组,下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非常个性。而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紧随潮流的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尾部不仅配备了醒目的车顶扰流板,而且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内部的光源构造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深蓝S7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约,很符合时下的主流风格,中控台的主要配置为方向盘、中控大屏、AR-HUD抬头显示,在一定程度上颠覆传统布局,其中中控屏的尺寸为15.6英寸,在细节上支持左右旋转,使用起来会更加人性化。此外,打开副驾遮阳板后,还可以看到一块12.3英寸屏幕,能够照顾到副驾乘坐者的娱乐需求。

动力方面,深蓝S7增程版搭载1.5L发动机作为增程器,CLTC纯电续航里程可达200km,综合续航超过1100km,馈电油耗低至4.95L/100km,这对于一台中型SUV而言,无疑是非常可观的省油表现。而纯电版均为单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90千瓦,CLTC纯电续航最高可达620km,对于希望更省油的消费者,那么这一版本无疑最合适。

车型总结:

显然这3款推荐车型,在颜值上都足够出众,在配置、动力层面也各有亮点,虽然价格或许不如10万级那么给力,但是能够带来出行品质上的升级,值得推荐给预算合适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