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重磅SUV:吉利推硬派,领克08、问界M7价格或有惊喜

2023年09月05日 17:25: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上一期,《车壹圈》给大家盘点了9月份即将上市的几款重磅轿车。不少网友在后台咨询:本月有哪些重磅SUV可以推荐?而今天,圈哥就跟大家盘点一下9月份值得关注的几款重磅新能源SUV车型,从几万的代步车到30万元级高端车型都有。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吧。

吉利熊猫骑士:硬派设计

相较于市面上大多呆萌的设计,熊猫骑士则采用了硬派的风格。方形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圆形的前大灯,以及厚重的前包围,硬朗又复古感。而前包围、机舱盖、车顶等细节处,撞色装饰元素的加入,活力感也更强。车身侧面则配备了撞色行李架、装饰爬梯等设计,进一步渲染了硬派的气息。尾部则比较简洁,后尾翼算是一个加分项。新车的长宽高为3135/1565/1655mm,轴距为2015mm。

内饰设计也比较有活力感,果敢绿、真我白的配色,配合撞色点缀,颜值都不错。双幅式平底方向盘、9.2英寸仪表、8英寸中控屏等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失。而大面积软质包覆,也提升了车内的质感。此外,储物格还支持DIY拓展,空间利用率进一步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30kW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110N·m,纯电续航达200km。相较于熊猫mini,熊猫骑士更多的是吉利汽车在纯电代步市场的另一种尝试,未来的关键还是看价格。

五菱星云:空间优秀

第一眼看到五菱星云时,你会发现整车设计确实大有不同。大尺寸的横向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攻击性。而分体式的大灯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来到侧面,内凹式型面、宽体的轮眉以及悬浮式车顶等设计,颜值进一步提升。尾部配备了细长的贯穿式尾灯,与圆润的尾部带来较强的视觉反差。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空间表现不用担心。

内饰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的加入,科技感没有落下。悬浮式中控屏,融入了Ling OS灵犀系统,智能科技表现值得期待。同时,环抱释压座椅加持,主驾支持6向电动调节,舒适性也得到了保障。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的是一套2.0L+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态表现让人期待。

领克08:价格或有惊喜

目前,领克08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价,售价区间为21.8-27.8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搭配贯穿式灯带,辨识度非常高。双色的车身、全新的后视镜、无框式车门、隐藏式把手、贯穿式尾灯、车顶扰流板等设计,非常讨人喜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身板优势非常明显。

内饰设计这块,整车也更加年轻化、动感。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AR-HUD等加持,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与魅族深度融合打造LYNK Flyme Auto魅族车机系统,体验感值得期待。配置上,像主/副驾驶通风、按摩、独立式头枕音响、哈曼卡顿扬声器、智能辅助驾驶等都没有缺失。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套综合功率为436千瓦的插混系统,并提供了四驱系统可选。同时,新车的最大纯电续航可达245公里,日常基本可当电车使用。

新款问界M7:增配又降价

对于新款问界M7,大家都比较熟悉了,毕竟今年成都车展上新车已经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5.8万元起。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化设计,熏黑的前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灯带,很好拉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车顶还配备了激光雷达,是不是一下就高级了很多。轴距依旧没变,为2820mm,但提供了五座版本。

内饰设计主打的简约与品质感。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覆,搭配少量的木纹饰板点缀,质感一下就有了。升级后的座椅,坐起来更舒适,包裹性更强。15.6英寸悬浮式触控屏集成了大部分功能,基本可以实现“动嘴不动手”。同时,得益于硬件配置的升级,华为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也没有缺失,这将是新车的一大卖点。动力上,新车搭载的1.5T增程器进行了升级,功率提升至112千瓦,且支持快充与对外放电功能。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9月份即将上市的几款重磅SUV车型,从几万的代步车到30万元级高端车型都有,总有一款比较适合你。近期,有相关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车型?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