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093」起亚首次参加波兰军警防务展,发布3款新车

2023年09月05日 18:49: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将参加在波兰基尔切会展中心举行的“MSPO2023”军警防务展。

今年迎来第31届的MSPO军警防务展是欧洲地区最大规模的国际军工展示会,从1993年开始每年举行,起亚今年首次确定参加。

今年起亚将在欧洲地区首次公开“氢ATV(氢动力轻型战术车辆)概念车”,同时展示小型战术车辆“四人车”和“迫击炮搭载车”。

“氢ATV概念车”是将现有发动机驱动的ATV概念车利用氢动力进行一级升级的车辆,不仅可以通过低噪音机动执行更安全的任务,还可以先发制人地应对环保政策,确保在未来战场环境中的主导权。

小型战术车辆是一款“4座货运卡车”是对现有货运卡车的设计进行部分变更后推出的车辆,其特点是安装了可以同时运送兵力和武器的装载箱,具有多种便利性。小型战术车辆“迫击炮搭载车”是以起亚的Capshash卡车为基础开发的车辆,特别是根据使用目的可以采用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了效率。

另外,起亚的小型战术车辆配备了225马力发动机、8档自动变速器等,具备了同级最高水平的性能,得到了认可,自2016年量产至今一直是韩国军车的代表性移动工具。

起亚相关人士表示:“在此次MSPO2023上,我们推出了氢ATV概念车、小型战术车辆等可以同时保护乘客和环境的未来型特殊车辆。今后将通过开发采用多种未来技术的特殊车辆,提高军工领先企业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