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科技展现高品价比实现豪华平权,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3年09月05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新势力品牌零跑科技有望保持强劲增长势头,并将迈向海外发展新征程。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最新销量数据显示,8月1日-27日,零跑科技销量已提前破万并稳步攀升,本月或将实现突破,再创历史新高。作为科技型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自成立以来,零跑科技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全域自研自造,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低价格、更高品质、更务实的越级产品。

零跑科技主力C系列聚焦15-20万大众化消费市场,基于尺寸、动力、底盘、舒适配置、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六大选车标准,用15-20万的价格,带来30-40万的配置与功能体验。不仅仅是追求油电同价,零跑科技要做用户的代工厂,为他们提供选车购车的价值参考,顶格满足用户需求,持续超越用户期待。

以零跑科技智能座舱为例,14.98万起售的零跑C系列车型,包括零跑科技C11家族“纯电+增程”双子星和科技豪华电动轿车C01,都标配了“车规级芯片的天花板”高通8155芯片,以高品价比实现豪华平权。区别于其它品牌,零跑科技基于全域自研技术优势,用一颗8155芯片实现一芯带三屏,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将芯片性能发挥到极致,听歌看剧查导航,三屏联动,带来欢乐又便捷的出行体验。据悉,零跑科技C01增程即将在第三季度发布。

零跑科技作为行业内屈指可数坚持全域自研的车企,经过多年努力,已实现智能电动汽车所有核心系统和电子部件的自主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自研自产覆盖整车成本70%。在成都车展,零跑科技带来了全域自研的最新成果——【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1颗SOC+1颗MCU,将两颗芯片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实现四域中央超算。该架构可跨品类、跨尺寸、跨动力总成搭载于不同车型,具备四种技术输出商业合作模式。

9月4日,零跑科技代表全球汽车技术、产业、趋势的“IAA MOBILITY 2023”,亮相德国慕尼黑车展。面对两年一届的慕尼黑国际车展,零跑科技作为中国头部的智能电动车企可谓有备而来,将在展会上举办以【LEAP TOGETHER】为主题的零跑科技全球战略发布。届时,零跑科技以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为依托,涵盖整车架构、智能电池、智能电驱、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多个核心版块的零跑LEAP3.0全新成果,及LEAP3.0首款全球化战略车型将一同亮相。展示中国新能源科技创新力量、传递中国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