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确认:捷途旅行者9月上市!混动版年底出,油电同价?

2023年09月0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正在加载中...

2023年成都车展,捷途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来勇先生做客网上车市展台。在谈到捷途旅行者的上市节奏时,宋来勇表示:这款车预计将在9月下旬上市,混动版晚2-3个月。

网上车市:请您介绍下本届车展捷途汽车的亮点。

宋来勇:捷途展台有三个特点,我们这一次的场景是围绕着旅行+加美食来做的,四川的冰粉、各样串串,有美食,有熊猫,有越野化的场景,整个捷途展台就是一个大旅行的场景。

这次车展我们唯一的主角就是捷途旅行者,包括汽油版和混动版,我们都带来了,展示各种各样的捷途旅行者。

预售发布会上,我们还邀请了华语乐坛的著名的四川籍歌手谭维维女士来捷途展台倾情献唱,网红痞幼也前来助阵,所以我们展台的特色还是很多的。

网上车市:捷途曾表示2023年将冲击30万辆销量,目前完成了多少?

宋来勇:截至7月底,我们完成了13.3万辆,同比增长72.2%,基本上达到了预期。8月我们可以做到2万辆以上的销量,再加上年底捷途旅行者及混动产品的补充,还有捷途大圣等改款车的上市,我们今年的出口销量能做到12万-15万辆,所以我们对全年做到30万是很有信心的。

网上车市:能够分享下捷途品牌未来的产品计划?

宋来勇:捷途围绕旅行+战略规划了三大产品序列:1)“家庭旅行”,包括捷途X70和X90;2)“潮玩旅行”,以捷途大圣为代表的年轻化产品;3)“越野旅行”,以捷途旅行者为代表的,这款车代号是T-1,未来还有T-2、T-3、皮卡等。三大序列围绕着不同人群的不同旅行场景来进行规划。

网上车市:您预计捷途旅行者的主销版型是哪款?

宋来勇:应该是四驱版型二,我们推出的政策权益里包括2,000元抵10,000元,相当于优惠8,000元,优惠完16万多一点。加上一些置换的政策等,用户还是能够接受的。它标配8155芯片、双夹层玻璃,还有XWD全自动智能四驱,产品力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