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真正需要的MPV来了!全系T动力,关键才卖7万多

2023年09月05日 22:48: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风行2024款菱智PLUS与M5L正式上市,前者官方指导价区间10.19万元-11.49万元,较老款最高涨价0.3万元,后者官方指导价区间7.49万元-9.39万元,较老款最高涨价0.7万元。2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换装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老款的2.0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有明显提升。

菱智M5L

菱智PLUS

菱智PLUS与菱智M5L主要对配置进行调整。菱智PLUS全系取消发动机电子防盗、中门上车扶手、电动空调,舒适型车型取消前雾灯,高配车型取消电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功能与隐私玻璃,升级为6扬声器。

菱智M5L全系取消空调进气过滤,低配车型取消后雷达增加倒车影像,并将顶配车型电动外后视镜改为手动。两款车型高配版将原先的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10.25英寸。

菱智PLUS与菱智M5L均换装型号为4C15TDR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