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便宜,尺寸更小的奔驰电动G,要来了

2023年09月06日 07:1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奔驰于 2023 年 IAA 慕尼黑车展上,除了带来全新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车以及大改款 E-Class All-Terrain 车系外,奔驰执行长 Ola Källenius 更首度确认传闻已久的 Little G-Class 车系已正在开发中,并将在未来几年上市推出,但并未透露详细的车型规格及新车发表时程。

根据外媒报道显示,Little G-Class 车系将有望在 2026 年推出,并延续现行 G-Class 车系方正的外观造型特色,但在车身尺设定上略为缩减,且采用与 Concept CLA Class 概念车相同的全新 MMA 模块化平台打造,而非现行 G-Class 所采用的梯形车架设计,预计将拥有更低的距地高配置,更为强调一般道路使用的舒适性表现。

而在动力配置上,由于全新 MMA 模块化平台兼容纯电及内燃机动力的多元性,Little G-Class 车系除了有望与 EQG 车系共享纯电动力配置外,外媒亦报道 Little G-Class 车系亦不排除采用油电或插电式油电动力的可能性,而四驱系统预计将成为 Little G-Class 车系的标准配备,同时在纯电车型上也将拥有 800V 的高电压架构,可提供更为迅速的 DC 快充时间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