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小鹏G9实车曝光 将于四季度发布

2023年09月06日 07:19: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我们从互联网获得一组新款小鹏G9实车图,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小鹏G9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将取消5D座舱,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款小鹏G9整体设计上并没有变化,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正如此前小鹏汽车动力总成高级总监顾捷所说,小鹏G9的改款更注重高端性价比。

从曝光的实车内饰图以及相关报道来看,新款小鹏G9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此外常被吐槽的内饰仪表台下半部分的钢琴烤漆也被取消。此外,据了解新车还将取消5D座舱,不过电吸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LED化妆镜,激光雷达等均得到保留,另外新车或标配自研音响系统,丹拿音响变为选装。

前在售的小鹏G9于去年9月上市,售价区间为30.99-46.99万元。小鹏G9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定位纯电中大型SUV,配备Xpilot 4.0辅助驾驶系统等丰富配置,CLTC最大续航702公里,四驱版百公里加速达到3秒级,800V高压超充下5分钟续航可增加超2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