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牛”来袭 兰博基尼Lanzador新车图解

2023年09月06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提及兰博基尼,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那些搭载着V10或者V12发动机的超级跑车,狂暴的排气声浪,炫酷的外观造型,都是这个品牌从自诞生之初就开始给世人留下的印象。随着电气化时代的到来,众多传统车企无奈“触电”入市。虽然之前兰博基尼也有电气化动作,但顶多是来个油电混动,纯电并未涉足。如今,代表着未来“电牛”趋势的兰博基尼旗下首款纯电概念车——Lanzador正式来袭。新车在造型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迎合了时下的电气化大潮,今天我们就一起零距离了解一下这台未来“电牛”的静态表现。

外观:特立独行

对于这样的外观来说,兰博基尼Lanzador已经相当低调了,相比近日发布的继任旗舰,这款纯电SUV概念车倒是少了几分霸气。而在细节之处,别看它长得粗犷,还是别有一番韵味的。尤其是特立独行的车型设计,以及诸多小细节的把控,真的让我重新认识到蛮牛还有细致的一面。

内饰:打破传统束缚

在内饰设计方面,兰博基尼Lanzador的设计相当大胆,有着诸多创新,基本上不同于任何一台兰博基尼车型。从图片上看,其用料也是很扎实细腻,并且有着极强的豪华感。实用性方面,兰博基尼Lanzador在储物能力上应该是史上最强兰博基尼了,真的是相当能“装”。

动力:双电机全轮驱动

市场前景分析:期待量产

总结:

作为新时代的兰博基尼,电动这个词应该是躲不掉了,无论它有着多么辉煌的历史,这一切终将被电气化所推翻,再强的燃油车制造商,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做好纯电车型这个“新赛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期待兰博基尼可以在未来这款纯电SUV的量产版车型上,带给世人惊天地泣鬼神的颠覆性创新及技术,让“电牛”依然可以成为业内的头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