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菱智M5/菱智PLUS上市 售价7.49万元起

2023年09月06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5日,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PLUS和2024款菱智M5车型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搭载全新1.5T发动机,其中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PLU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19-11.49万元;2024款菱智M5同样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9.39万元。

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PLUS

外观方面,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PLUS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锁子甲”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辅以东风风行全新品牌LOGO。同时,前大灯带有高度可调和自动大灯功能,搭配獠牙式雾灯彰显出犀利的一面。

侧面来看,新车双侧门宽度达820mm,外扬式的整体车窗匹配隐私玻璃和窗中窗,具有出色的隐私性和实用性。车尾部分比较符合当下主流审美,扁平化设计手法使其看上去更加饱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70mm*1920mm*1920mm,轴距为3198mm。

内饰部分,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PLUS采用了亚光木纹装饰,中控台为常见的“T”字形布局,所有功能均集中在中控台中间,并辅以银色装饰。内嵌式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蓝牙音乐、蓝牙电话、收音机、视频、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东风柳汽自研代号为4C15TDR的1.5T发动机,额定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M5

外观方面,2024款东风风行菱智M5有着比较时尚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闪电”式前格栅,大面积镀铬亮条营造出宜商宜家的视觉效果。同时,转向灯与前大灯为一体式结构,并配备了“隐藏”式日间行车灯,整体感更强。

车侧部分采用了经典的商务单侧滑门,滑轨为隐藏式设计,标准商务车门开启特征,开启开口达到了820mm,为上下车提供便利。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135mm*1720mm*1970mm,轴距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彩显组合仪表,包含油表显示、车速显示、续航里程、前雷达虚拟影像、提醒信息以及胎压监测等多项功能。此外,镶嵌式的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支持蓝牙音乐、蓝牙电话、收音机、视频、导航和倒车影像等诸多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

东风风行菱智家族此次推出的两款MPV车型,定位明确。菱智PLUS更多的是商用市场,而菱智M5则将要面向商务以及家庭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此外,两款新车均更换了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储备明显提升,加之出色的性价比,绝对是创业回本的不二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