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2024年量产 全新斯柯达速派发布官方谍照

2023年09月06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斯柯达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速派三厢版车型的官方谍照。新车将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并在11月份与旅行版车型共同发布,有望在2024年初量产。从时间节点上看,国产版车型也将很快进行换代工作。

外观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将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掀背式”后备厢将会继续保留。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2mm*1849mm*1481mm,轴距与目前国产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为2841mm。

内饰配图为此前发布的全新斯柯达速派旅行版

内饰方面,全新斯柯达速派将采用最新的数字座舱,提升车内的层次感和科技感。新车配有全新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最新的怀挡设计。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汽油、柴油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汽油版入门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2.0T发动机前驱版最大功率为215 kW,四驱版最大功率为195 kW;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纯电续航可达100km。匹配电池容量为25.7kWh,并支持50kW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