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向东平任奇瑞股份副总经理 协调各品牌做加法|汽势早报

2023年09月06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宪

奇瑞汽车股份公司营销架构进行调整,建立多品牌协调机制,成立营销服务中心,汽车营销界老炮向东平挂帅。

奇瑞方面证实,向东平加盟奇瑞担任奇瑞股份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奇瑞营销服务中心,其工作向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国忠汇报。

奇瑞营销服务中心是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全新成立的机构,将为各乘用车品牌提供后台保障和资源协同服务,做强赋能价值,助力各品牌营销公司开展业务。各品牌营销公司现有机构和职能保持不变。

向东平在加盟奇瑞前,曾任江铃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江铃福特汽车科技(上海)公司总经理。

向东平具有丰富汽车营销经验,在合资、新势力、乃至豪华品牌耕耘多年。曾任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兼销售高级总监,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天际汽车联合创始人、董事兼首席营销官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

随着奇瑞成立营销服务中心,以及不久前捷途汽车从奇瑞控股集团并入奇瑞汽车股份,预示着奇瑞汽车业务正加速整合,或为后续的整体上市做准备。

奇瑞汽车股份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奇瑞控股集团子公司。整车业务包括奇瑞汽车、星途汽车、奇瑞新能源、凯翼汽车和奇瑞捷豹路虎。此外旗下还拥有动力总成和关键零部件的研发、试制、生产和销售。

近年来,奇瑞汽车进入高速增长期。在2022年破百万达到123万辆后,今年上半年历史性突破74万辆,8月份又创新高,达到17.1万辆,同比增长20.8%;1-8月累计销售106.3万辆,同比增长42%。

高速增长背后,不仅有鲜花和掌声,也有成长的烦恼。各品牌独立发展的同时,如何做到资源最大协同、效率最大化,以及奇瑞汽车整体业务形象如何打造等等都是待解难题。

奇瑞营销服务中心成立,将在奇瑞营销领域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多品牌将作出怎样的加法,对于职业经理人向东平来讲,这是一个充满想象而又极具挑战的offe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