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双车上市 售价50.8万元起 旗舰车型价格下调

2023年09月06日 14:54: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今日(9月6日),网通社从官方渠道获悉,林肯领航员黑金版以及2023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一同上市的还有2023款林肯飞行家。此外,林肯宣布今日起正式下调领航员以及飞行家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林肯领航员黑金版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00.8万元-125.8万元;2023款林肯飞行家共同推出4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区间为50.8万元-76.38万元。

林肯领航员黑金版
车型 售价(万元)
尊耀版 100.8
总统版 111.8
长轴总统版 125.8
2023款林肯飞行家
车型 售价(万元)
尊享巡航版 50.8
尊雅巡航版 53.98
行政巡航版 64.98
总统版 76.38

2023年8月1日-9月5日期间购买2022年款领航员的车主可享受:免费赠送3年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免费赠送5年9次基础保养;免费延长2年整车质保至5年。

2023年7月1日-7月31日期间购买2022年款领航员的车主可享受:免费赠送1年Lincoln Care+驭享从容计划;免费赠送5年9次基础保养;免费延长2年整车质保至5年。

面对2023年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和极为复杂的竞争态势,林肯品牌坚持价值营销,将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并积极洞察中国汽车消费趋势,以最真挚的诚意、最务实的精神,主动降低两款旗舰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以惠益更广大的中国客户,并彰显品牌敢于变革之魄力,创行业价值新典范。

作为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林肯领航员,历经26年传承与发展,始终处于这一领域的佼佼者。今日上市的黑金版新增可个性定制的“双拼”车身颜色、黑金版专属典藏的骑士星徽以及骑士星辉照地灯,进一步升华豪华气场。

作为豪华的代名词,林肯领航员黑金版出场自带焦点,更是以接近5米4的车身长度和超3.1米的轴距领跑同级,而长轴总统版的车身长度更是达到了5米66,辅以超过2米的车宽以及接近2米的车高,将“美式豪华”演绎的淋漓尽致。

外观方面,林肯领航员黑金版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总统版专属的星辉点阵式前格栅配合像素式LED矩阵大灯,霸气而不失优雅;22英寸高级铝合金超大轮圈的灵感源自飞机涡扇发动机叶片,将视觉冲击力拉满。

车内部分,林肯领航员黑金版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同级最优的第三排乘坐空间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尊享奢华体验。新车前排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全体感尊享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满足多元场景下不同需求。焕新升级的二排独立尊享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配有5.8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二排老板键功能。

身为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领航员黑金版,在内饰方面拥有精湛绝伦的内饰工艺与考究用料,总统版内饰材质甄选自美国Eagle Ottawa出品的Venetian顶级天然皮质,触感柔软丰富,凸显精湛的设计工艺与豪华质感。车内整体采用海湾蓝配色,辅以细沙白缝线与钢琴烤漆雪柚木饰板,让人如同亲临加州海滩。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黑金版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415马力的最大动力与67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配备的林肯Co-Pilot3602.0智能助驾系统以及同级领先的L2+级驾驶辅助功能,让出行更加从容。

作为业内首款投入国产的大型豪华SUV,林肯飞行家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优雅格调,成为该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破局者。

2023款林肯飞行家5080mm*2022mm*1759mm的车身尺寸,配合3025mm的轴距,使其在同级中成傲视群雄的存在,除此之外,2023款林肯飞行家延续了灵活的空间布局,二排座椅可实现前后150mm电动调节,并带中央扶手箱,带来行政级的豪华享受。

顶级皮质可谓是豪华座舱的标配。2023款林肯飞行家全系均采用由Trevino出品的半苯胺高级皮质。而总统版采用的Sanctuary皮质更属于顶级纯天然非压花半苯胺高级皮质,更堪称皮革中的“工艺品”。得益于对材质和工艺流程的严格控制,2023款林肯飞行家的皮质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皮质的耐磨性也得到了增强,同时还采用了抗污技术,使得皮质在保持天然舒适性的同时更加耐用。

2023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3.0L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箱,高达355马力的动力储备和553牛·米的强大扭矩,无论是加速超车还是高速巡航,都能享受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得益于纵置后驱平台,2023款林肯飞行家可实现50:50前后重心分配,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驾驶灵活性。行政巡航版与总统版车型更标配了Air Glide空气悬挂。可根据车速或驾驶模式自行调整车身高度,从而确保车辆行驶过程中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图/文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