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个合资扛不住了,别克最高降7万

2023年09月06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合资品牌中,别克向来都是降价优惠幅度非常大的汽车品牌。上半年在整体车市表现疲软的前提下,很多合资品牌也不得不选择继续降价。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针对旗下威朗 Pro、新君威、君越、昂科威家族与昂科旗推出限时优惠:即日起至 2023 年 9 月 30 日,威朗 Pro 限时优惠 5 万元,新君威限时优惠 3 万元,君越限时综合优惠 2 万元,昂科威家族限时优惠 6 万元,昂科旗限时优惠 7 万元。降价幅度非常高。

别克威朗Pro,从12.89万元降至7.89万元起,降价幅度达5万。

别克威朗Pro目前全系采用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拥有184马力,250牛米,动力参数甚至可以达到一些入门级中型车的水平,不到10万元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出色的。

别克新君威,从15.98万元降至12.98万元,降价幅度达3万。

别克新君威是今年才上市的新车型,虽然不是换代,但外观相比之前有了一些升级,设计更加年轻化。如今价格还不到13万,相比韩系,法系来说,这个价格更具有吸引力。

别克君越,限时优惠2万元。

别克君越与君威不同,它的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全面换代,内饰的设计也更年轻化了。主销车型搭载2.0T动力+9AT变速箱。但是17.99万元的车型是1.5T+CVT。由于是换代车型,因此整体的优惠幅度并不大。

别克昂科威,限时优惠6万元。

昂科威和昂科旗都已经不是新车了,因此这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昂科威目前拥有昂科威plus,昂科威S,两款车型。针对不用用户的需求,而且昂科威已经属于中型SUV,现在已经降价到20万内了。

别克昂科旗,限时优惠7万元。降价最多的是昂科旗,这款车属于中大型SUV,也是一直没有换代,因此优惠最大。

纯电车型别克E4、别克E5和别克微蓝6也有优惠活动。但是车型本身并没有降价,依然是按照厂商指导价销售,只是赠送质保,无息贷款,置换补贴等等。

别克开启降价,或许会让大众丰田日产这些品牌车型一起降价。因为上半年销量榜单来看,大众丰田,通用,日产,都出现了同比下滑。上汽通用作为老牌合资品牌,上半年销量为412826辆,同比下跌11.8%。

因此下半年面临的市场压力依然存在,金九银十又是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很多品牌都想在这个时候有所表现。现在别克已经掀桌子了,那丰田大众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