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不抢又得后悔了,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有多香

2023年09月06日 19:5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今年成都车展中,如果让笔者推选哪个品牌最让人印象深刻,那绝对毫不犹豫的投给了smart,今年他们不仅宣布了品牌的一系列战略规划,并带来了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而这次的新车,还真呼应了‘’smart永远有惊喜‘’这句车坛名言。

惊喜一,那自然是价格,作为奔驰御用改装品牌BRABUS,这回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官方零售价为人民币284,900元,放眼全球这价格绝对是宠爱中国用户而来,唯一缺点就是限量1,999台,想要买真的得动作快。不过值得肯定的是,为回馈广大密友的热爱,smart还同步准备了老友BUFF、密友多多BUFF和密友嘉年华BUFF,其中包含了老客户的回购专案,在12月31日前支付定金复购新款 #1 BRABUS 性能版,可享8,000元尾款抵扣权益,确实让人感受到满满诚意了。

惊喜二,那当然还是这次所推出的全新配色了,三款全新配色包含了赛博银+能量红、粒子白+月食黑、沉寂黑,不同的性格、态度和风格,都帅到不行。内饰用黑红的配色的主轴,搭配红色缝线增加了运动气息,并且方向盘、座椅头枕等有专属的BRABUS标识,性能氛围拉满。

惊喜三,那自然还是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性能表现了,搭载了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15千瓦和200千瓦,最大扭矩更是高达200牛·米和343牛·米。这使得它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过程中仅需3.9秒,展现出出色的动力表现。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容量为6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得在CLT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另外该车还有专属的“BRABUS”模式,除了更激进的驾控体验外,专属定制的模拟声浪也能让驾乘人员感到更多驾驶激情。相比普通版车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从设计到性能都更运动、更强悍,适合高阶玩家入手。

与此同时,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底盘也进行了深度强化,包含前刹车盘直径增加7.1%、前刹车盘厚度增加7.1%、前悬簧刚度提升12%、摩擦片有效半径增加5.4%等,在专业的调校之下,带来不亚于超跑般的驾控快感。

而身为电动车的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也不忘在smart Pilot Assist 1.0高阶辅助驾驶上的着墨,在7项高阶辅助驾驶功能下,包含有车道紧急保持辅助(高级)(ELKA Plus)、车道偏离预警(LDW)车道保持辅助(LKA)、变道辅助 (LCA)、高速公路辅助(HWA)、自动变道辅助(ALCA)等,以及0.4秒联动,包含后轮驱动(城市通勤)、适时四驱(假日出游)、全时四驱(超跑级体验)等驾驶模式,辅以50:50 车身重量分配以及智能 4 驱系统(后轮驱动、适时四驱、全时四驱)下,可以说智能化以及性能体验,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

在成都车展上,smart 首次正式发布 ADAS 智能驾驶领域的技术迭代战略路线,并且还将在 2023 年底之前发布smart Pilot Assist 2.0,实现产品线搭载 NSP 智能领航辅助系统,高速及高架上的智能领航驾驶;2024 年底之前,smart Pilot Assist 3.0产品线将搭载 NSP PRO 高阶智能领航辅助系统。

产品之外,smart一直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前瞻发展战略,自 2 月起正式启动大批量欧洲发运计划。并且在在中国和欧洲,使用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理念的 D2C 直销代理商业模式,让用户买车不用到处比价,远离套路,这确实很符合年轻族群的需求。融资方面,smart 计划完成 2.5-3 亿美金A轮融资,由天齐锂业领投,助力 smart 加速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全球发展战略,梅赛德斯-奔驰吉利合作伙伴双方全力支持该融资计划,公司目前已完成全球化的架构调整,助力企业全球发展。

写在文后:

除了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成都车展上同台展示的还有全新smart精灵#3,定位紧凑型SUV的smart精灵#3外观轮廓相较于smart精灵#1要明显大了一圈,类似Shooting Brake的设计元素使它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舒展,同时也更具辨识度。同时,smart精灵#3也是至今为止smart家族尺寸最大的车型,有着更出色的乘坐和储物空间表现。内饰设计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语言,丰富的科技配置、精致的细节处理,搭配充满“魅惑”的内饰氛围灯,营造出轻奢范儿的内饰氛围,也十分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这两辆新车的出现,也呼应了smart品牌全球公司CEO佟湘北先生所说,“完成品牌焕新的smart,历经四年埋头耕耘,为全球用户带来了极具个性的智能纯电产品。”

从全新配色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出现,smart总会带给用户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