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中国人定制头等舱座椅,福特探险者赤金版才是豪华该有的样子

2023年09月06日 22:1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聊到福特探险者,那台2.3T的十佳发动机总是核心亮点。但作为福特探险者家族新晋“豪华”代表,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在传承福特探险者家族硬核基因基础上,豪华再进阶,以更具格调的加勒比灰车身颜色、更耀眼的海波金色前格栅、更有质感的瑶珠灰色内饰,顶级豪车同源的Savannah全粒面半苯胺真皮座椅和多项豪华配置,满足用户更加极致豪华的用车需求,再树大型硬核豪华SUV实力标杆。

更有格调的加勒比灰车身配色、更富视觉冲击力海波金前格栅、沿用ST-Line大灯及喷黑尾灯饰板,以及随处可见的熏黑装饰。搭配明亮与高级感兼具的瑶珠灰内饰配色、圆弧橡树木材精美纹理点缀的仪表板和中控装饰条、带3D浮雕游艇标识的头枕等等。仅从第一眼的观感上,就能很清晰的领略到福特探险者赤金版的美式豪华。

不过新车的精髓还是在坐上车时候,也就是那一套为中国人“量身定制”的专属座椅。在设计之初就更贴合中国人的生理曲线,精确控制轮廓度、软硬度,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而在用料上,福特选用的半苯胺真皮皮胚,在材料等级上优于一般豪华品牌更多选择的Nappa真皮。在优质选材的基础上,皮质加工涂层更薄,更能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真皮的天然美感和舒适度。再配合鹰革沃特华158年制革技术,经过上百道工艺的打磨,打造出柔软,贴合的手感。

至于福特探险者赤金版的三大件底子,本身就极具豪华底色。包括整套纵置结构的SUV平台,以及50∶50的黄金平衡配重以及扭矩分配。具体来说,车辆采用了铝合金下摆臂,配合双球节结构前悬架+ H臂整体多连杆后悬架,有效减轻了簧下质量。不仅在确保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了车身自重,为安全、操控以及燃油经济性提供了结构支持。而且使车辆在紧急制动、紧急并线,甚至是日常驾驶中,都能获得更好的操控表现,以及转弯半径等特点。

至于那台全球十佳升级版第四代 2.3T EcoBoost发动机,以及福特自主研发的10AT自动变速箱这组黄金搭档,国内消费者已经并不陌生。不仅在排量上领先同级竞品更常见的2.0T选项,而且在动力调校上,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425N·m的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完全做到了在性能上不妥协。更为绵密的挡位齿比范围设定, 带来毫秒级平顺换挡的同时, 提升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的稳定性。而且车辆可使用92号汽油,不挑食不仅意味着用车成本的友好,还不会限制你诗和远方的边界。

福特探险者赤金版已经在前不久进行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9.98万元。相信新车凭借对豪华“大道至简”的理解与传递,有能力在40万元级别的豪华SUV市场,掀起不小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