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特/俄罗斯宣布把减产措施延至年底 日均产量减少150万桶

2023年09月07日 07:39: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当地时间周二(9月5日),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宣布,将把每日100万桶的石油减产措施延长三个月,至2023年年底。日内早些时候,欧佩克+另一个主要成员国——俄罗斯也宣布继续自愿减少30万桶/日的石油供应至2023年12月底。诺瓦克表示,将每月进行审查,以考虑进一步减少产量或增加产量的可能性。

今年5月起,沙特自愿减产日均50万桶原油,7月起再次自愿额外减产日均100万桶原油。两次减产后,沙特原油日均产量已减至900万桶,为数年来的最低水平。

声明写道,沙特能源部将会每月对这个自愿减产的决定进行审查,以考虑是否有必要增加或减少减产量。能源部称,这些措施的目标是支持石油市场的稳定和平衡。

消息公布后,国际原油价格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涨破每桶91美元,为2022年11月以来首次,日内涨幅达到了2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