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领航员黑金版/2023款飞行家上市 售50.08万元起

2023年09月07日 07:40: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9月6日,林肯官方宣布,林肯领航员黑金版上市,包含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25.8万元;同时2023款林肯飞行家也同步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50.08-76.38万元。两款车型的售价相较老款均进行了下调,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2023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0T 尊享巡航版 50.08
3.0T 尊雅巡航版 53.98
3.0T 行政巡航版 64.98
3.0T 总统版 76.38
林肯领航员黑金版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5T 尊耀版 100.8
3.5T 总统版 111.8
3.5T 长轴总统版 125.8

林肯领航员黑金版

林肯领航员黑金版整体设计基本延续在售车型,外观方面新增了可个性定制的“双拼”车身颜色、专属典藏骑士星徽标及骑士星徽照地灯。

新车内饰配备美国Eagle Ottawa出品的Venetian天然皮质,并提供“中央公园”等多种内饰主题供选择。此外,新车还提供28扬声器Revel® UltimaTM 3D沉浸式音响。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前排配备带有30向电动调节和5种按摩模式的尊享座椅,并且拥有座椅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经过升级的二排独立尊享座椅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并配有5.8英寸触控显示屏以及二排老板键功能。

动力方面,林肯领航员黑金版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搭载带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智能四驱系统,支持标准、节能、运动、湿滑、复杂路况和低速爬坡在内的六种驾驶模式。

2023款林肯飞行家

2023款林肯飞行家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3025mm,定位中大型SUV,并提供6座或7座车型供选择。

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搭载了30向调节尊享座椅、座椅按摩、二排航空睡眠头枕、ANC主动降噪系统、半苯胺高级皮质、座椅声控复位功能,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3款林肯飞行家全系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传动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另外,新车的行政巡航版与总统版还配备了Air Glide空气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