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50.08-76.38万元

2023年09月07日 09:34: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3年9月6日,2023款林肯飞行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0.08-76.38万元。

外观方面,2023款林肯飞行家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采用宽大的车头以及点阵式格栅的设计,展现出美式豪华SUV的独特气质。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其中转向灯位于LED大灯下方,并保留了前雾灯。

侧面依旧采用游艇式车身线条,配合平直的腰线,整体造型优雅时尚。尾部同样变化甚微,贯穿式尾灯以及后包围镀铬饰条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增加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2023款林肯飞行家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全液晶仪表与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包覆,并且点缀了哑光金属饰板以及钢琴烤漆装饰,营造出别具一格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座椅声控复位功能,并且将搭载SYNC+智行互联系统以及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

动力方面,2023款林肯飞行家继续搭载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Air Glide空气悬架以及CCD自适应悬架系统。

总结: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林肯飞行家并未对设计和动力进行过多调整,而是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首次搭载了座椅声控复位功能,提升车辆智能化水平以及便利性。随着价格下调,2023款林肯飞行家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也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