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级SUV实力新宠,斯威大虎空间动力双优

2023年09月07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国产SUV的战斗力越来越强,销量持续飚升。据乘联会数据,今年1-8月国产SUV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3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9%。随着市场日益成熟,SUV车型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购车首选。无论是日常代步、短途露营还是长途自驾出游,一辆空间大、动力强的高品质SUV都是消费者迫切想要的。在众多亲民实用的SUV车型中,斯威大虎凭借硬派造型、超大空间和出色性能,加上5万级的实惠价格,突显超越同级的高性价比优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虎式外形,展现野性魅力

车如其名,斯威大虎通过虎式仿生设计美学,打造出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使其具有硬派越野风格的独特魅力。再加上宽大车身,整体外观展现出强烈的户外运动气息,猛虎式前脸设计立体感极强,鹰眼式冰川蓝透镜大灯、17英寸超大轮毂、铝合金行李架以及虎踞式硬派车尾等细节,都充分展现了其野性SUV的基因。

空间宽敞,能坐更能装

斯威大虎的内饰设计,风格简单大气,黑红双色搭配,更具时尚氛围感。斯威大虎还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用镀铬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极具质感。斯威大虎具有4605/1815/1810(182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80mm的超长轴距,定位为中型SUV,远超同级其他车型,空间更加宽敞。斯威大虎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车型可选,其中七座2+2+3座椅布局车型,第二排为可滑动独立座椅,尽享商务级舒适体验;七座2+3+2车型,后排支持纯平放倒,从而实现多种空间组合方式,满足用户的各种出行场景需求。

出众动力,高效更节能

动力方面,斯威大虎搭载1.5L S-POWER发动机,配备5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N·m,出色的扭矩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相当罕见。强劲的性能,让斯威大虎在驾驶过程中动力响应更及时,加速超车也一触即发。此外,斯威大虎的WLTC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与普通轿车相当,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SUV车型的选择非常丰富,但真正适合家庭使用且注重质量的高性价比车型并不多。斯威大虎具备高颜值、大空间和强动力等特性,加上亲民的起售价5.99万元,无疑是当下消费者购买SUV的理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