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DM-i正式上市 售价16.68万-23.68万元

2023年09月07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9月6日,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海豹DM-i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68万-23.68万元。海豹作为比亚迪海洋系列的热销车型,上市后纯电动版确实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本次DM-i车型的推出无疑是让消费者对海豹车系有了更多选择。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豹DM-i依旧采用比亚迪海洋网的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则配有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口,两侧LED大灯组造型被称为“海洋之眸组合大灯”,整体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自然,后排配备了隐私玻璃,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员的私密性,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下方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则凸显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方面,比亚迪海豹DM-i的整体设计非常富有立体感,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两侧尾灯组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中央还有一根镀铬装饰条,配备下方大尺寸的黑色扰流板,呈现出极强的高级感。新车尺寸分别为4980/1890/1495mm,轴距为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比亚迪海洋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控台布局简洁并富有层次感,晶莹剔透的水晶挡杆作为副仪表台的视觉核心镶嵌其中,与一组机械按键共同构成“海洋之心”控制中枢。“海洋之心”还集成了包括启动、动力模式、驾驶模式选择、空调与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自适应旋转中控屏,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比亚迪海豹DM-i搭载了1.5L和1.5T两套DM-i超级混动系统,同时续航里程方面也会分别提供会121km和200km(NEDC工况)两种可选。官方公布该车馈电油耗为3.9L/1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