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特斯EMEYA官图曝光 将于9月8日首发

2023年09月08日 01:43: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7日,路特斯EMEYA官图曝光,新车将于9月8日正式发布。从最新的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造型为溜背式的轿跑风格。新车有望搭载与ELETRE相同的动力系统,最新数据显示,新车百公里加速为2.78秒。

外观方面,路特斯EMEYA延续了家族设计理念,双L型分体式灯组具备非常高的辨识度。新车前包围依然配备了可变形的六边形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这个设计大家已经在ELETRE身上看到。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非常修长,整体造型采用了非常动感的溜背式轿跑车设计风格。此外,新车配备了造型动感的多辐轮圈以及多活塞制动卡钳。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同样动感,贯穿式尾灯为时下主流设计方向,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可升降的尾翼。贯穿的后包围与动感的前包围行成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我们只看到少量的机械按键,而大部分功能则被集成到大尺寸中控屏中。此外,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平底运动方向盘,仪表盘造型也非常新颖,并且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动力方面,预计路特斯EMEYA将采用与ELETRE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最新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78秒,最高时速256公里/小时。据悉,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图片来源:SugarDesign)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