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百强公布 比亚迪/理想上榜前三

2023年09月08日 01:4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7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中国能源民营企业TOP100》,列出了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产业最具价值的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从榜单来看,宁德时代以1万亿元成为中国能源产业价值最高的民营企业。比亚迪以7000亿位居第二,理想汽车以3000亿位居第三。

车企里面除了比亚迪和理想上榜前三外,我们还看到蔚来汽车排名第8,企业价值1400亿元;小鹏汽车排名第15 ,企业价值940亿元;极氪汽车排名第17 ,企业价值900亿元;合众汽车排名第85,企业价值180亿元。

这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据介绍,本次榜单调研范围为能源产业相关业务占比超过50%的中国民营企业。信息来源为企业年报和行业公开信息,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3年8月18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或根据最新一轮融资情况进行估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