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亮点解析:2023款腾势N7

2023年09月08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在新车设计之初,车企往往会加入对用户使用场景的考量,同时结合品牌自身调性和设计理念,进而研发出一些独特的亮点功能。在帮助新车获得与众不同的“标签”同时,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对于这些亮点功能而言,有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用户认可,逐步得到普及。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腾势的全新SUV车型——腾势N7,它都有哪些独特的亮点功能!

1.可语音控制的双50W无线快充板

第一个亮点是可语音控制的双50W无线快充板。腾势N7的无线充电板既支持快充和通风,又可语音控制开闭。操作时,只需要通过语音唤醒车机系统,并给予“打开无线充电”或“关闭无线充电”的指令,即可实现。同时,左右无线充电板还可以分别进行控制,机动性非常高。

2.车内手势拍照

接下来这个亮点是手势拍照功能,在车机系统内找到相机即可进入拍照界面,摄像头默认是车外视野,如果拍车内需要切换视角,并打开反光镜后侧的车内摄像头盖板。操作时只需要在车内摄像头前摆好姿势,然后比一个“yeah”的手势,即可在车内留下精彩的瞬间。

3.云撵-A智能空气车身控制系统

第三个亮点是这台腾势N7的核心技术之一——云撵-A系统,该系统的主要硬件部分为前空簧减震器总成,后桥空气弹簧总成、带空簧刚度调节阀、后电控减震器、减震器阻尼控制线、智能侧翼座椅以及储气罐总成。在电控系统的操控下,可以实现悬架高度主动调节、车身多级刚度调节等。另外,该系统还能与座椅联动,可以实现在过弯时座椅侧翼自动充气,为驾驶者提供充足的包裹和支撑。

4.双枪超充

补能慢是现阶段纯电动车的痛点之一,但腾势N7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支持双枪快充,可以同时使用两把快充枪来进行充电,理想充电状态下,15分钟便可增加350km的续航里程。不过,还是建议您最好使用腾势专用的双枪超级充电桩,这样既可以获得更高的充电效率,还能避免同时占用两个公共充电桩的尴尬情况。

5. V2V互充技术

最后一个亮点是V2V互充技术,也就是车对车充电功能。当有车辆馈电时,另一台足电车辆就可以以最高60kW的功率进行直流放电为馈电车辆高效补能,以解燃眉之急。需要注意的是,现阶段这项功能只支持腾势品牌车辆之间使用,无法给其他品牌纯电动车型进行补能。

总结:

作为腾势继D9之后的又一款力作,N7的问世着实是给了诸多对手一记重拳,因为它的性价比及产品力真的非常出色,尤其是这套云撵-A系统,更是让N7引以为傲。以上就是我们在这台腾势N7上发现的5个亮点功能,如果您还希望了解哪些车型的亮点功能,赶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