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项升级 新款吉利几何G6将9月10日上市

2023年09月08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几何G6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针对三电系统、内饰造型、舒适性配置等进行升级,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光语未来”设计理念,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熏黑样式,并且运用黑色饰条将其连接,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还配有呈“外八字”造型的导流槽,并融入黑色元素,提升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在轮圈方面,新车沿用了16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新样式的17英寸低风阻轮圈。在尾部,新车贯穿尾灯上的字母更换为了“GEELY”标识,而其它部分则没有变化。

在内部,车辆造型依旧简洁,并新增了“远山黛”内饰配色,10.2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另外,全新的华为车机系统拥有8G运行+128G存储内存,8核心CPU等硬核配置,运行速度更为顺畅。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150kW驱动电机和100kW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310N·m和180N·m。此外,2024款几何G6搭载全新CTP平板电池,拥有充电8分钟续航100km的能力,30%-80%充电时间仅需2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