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Black Edition官图 将在英国销售

2023年09月08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高尔夫Black Edition官图。新车将定位于R-Line与GTE车型中间,其售价为31985英镑(约合人民币29.3万元)。据悉,新车将在英国地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前脸依旧采用了单条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中间由一条LED灯带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亚光涂装,给人一种运动且神秘的感觉。

新车侧面配备了名为“Bergamo”的18英寸黑色五辐轮圈,看起来更加动感。车尾采用了有色的后车窗,配上全黑的车身部件,更能突出其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可选装的冬季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轻混系统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马力;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