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程大五座SUV最优选,BBA车主换购为何首推新岚图FREE?

2023年09月08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如果买一辆车得花30万元,很多人可能会觉得贵,但如果有一辆车却能让你得到50万级别的享受,那是不是就会觉得这30万元花的值得。此刻你可能会问我,真有这样的车吗?

我的答案是,那必须有。

时至十一国庆连假,恰逢今年还接上了中秋佳节,8天的假期到来之前,如果你还没有一辆优秀的SUV,估计只能在朋友圈羡慕他人,但如果你准备30万元做预算,购买新岚图FREE,这一切又有所不同。

严格来说,新岚图FREE还不用30万元,26.69万元的价格,剩下的钱足够成为差旅费,让你去追寻诗与远方。而这辆增程式大五座SUV,新岚图FREE除了空间大,续航省油也都全不在话下。并且,新岚图FREE采用新外观、新内饰、新动总、新智驾,定位“智驾游大五座SUV”,采用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C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百公里馈电油耗降至6.69L。严格来说,哪怕你想来趟环游中国的壮游,新岚图FREE也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其中的原因,在于新岚图FREE搭载了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比如在城区拥堵路况下,新车的自适应巡航能实现自动加减速、智慧跟车,还可实现拨转向灯后自动变道。而远距离的旅游下,也能借由高效变道、自动识别进出匝道、大车避让以及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让远途驾驶变得更加轻松。毕竟这套系统的自主变道成功率大于99%,平均百公里接管次数小于1次,进出匝道场景成功率大于95%,单次出行相对人驾平均省时7%,那怕你一天开上几百公里,也不会让驾驶者太过疲累。(当然,还是得适度休息...)而这套该智驾系统超过6000万公里测试验证也确保了足够安全可靠。

至于休息区休息时,新岚图FREE的车内空间着实令人解压,除了你可以享有全球最长车用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同级最大的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头等舱级豪华舒享座椅和50W悬浮式快充面板等一系列先进配置,还能在8155芯片的使用上,流畅进行语音交互、手机互联、在线娱乐、OTA升级等操作,感受极致的实用性和科技感。与此同时,新岚图FREE采用通过OEKO-TEX欧盟纺织品认证的婴儿级亲肤材质,全车配备森林氧吧新风系统,对于家人的呼吸体验,新岚图FREE都替你想到了。

安全性方面,新岚图FREE的笼式车身骨架还有着极高的强度,其仅是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占比就分别高达75%和31%,并有着岚图首创的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能极大程度提高正面碰撞承受能力)与强度高达2000MPa的B柱车门防撞梁(能尽可能保障发生严重侧面碰撞时,不会影响到车内乘员的生存空间)。

与此同时,对于一款新能源SUV而言,电池安全才是真的安全。而在这方面,新岚图FREE也是下足了功夫,其搭载了岚图自研的云母电池系统或琥珀电池系统,前者用于增程版,后者用于纯电版。

而在假期结束,新岚图FREE又可化身你的最佳伙伴,尤其是偶而想独自享受操控上的乐趣。不要因为新岚图FREE是辆SUV而小瞧,毕竟它采用前160kW后200kW双永磁同步电机,整车最大功率可达360kW,峰值扭矩720N·m,零百加速最快可达4.8s,碰到性能轿跑也不带怕的。

并且,新岚图FREE还是30万以内的大五座SUV中,唯一使用高性能空气悬架的车型,并可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配备毫秒级随速可调系统,匹配经济、舒适、高能、郊游、自定义五种驾驶模式,搭配动态智控电四驱,配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运动独立悬挂以及全铝合金底盘,相比钢制底盘轻30%。这就是之所以我在开篇说到,花30万元却可以得到50万级享受的理由之一。

写在文后:

我相信好车会让销量说话,新岚图FREE上市一周订单11000台,并且35%来自BBA车主置换,就能看出新岚图FREE的优秀之处,它没有套路,就是方方面面的在性能、续航、智驾、安全、配置、用料、品质等表现出强大的实力,突显其“增程大五座SUV最优选”的价值,并且26.69万元单一车型,让价格一步到位,配置不玩套路,主打一个“真诚”。

借由新岚图FREE,我们相信岚图将会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向更高品质迈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的出行新体验,而心动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