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辆smart不好惹,BRABUS加持,3.9秒破百

2023年09月08日 22:18:03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2023年成都车展刚刚落下帷幕,作为汽车界的盛会,这次车展吸引了包括笔者在内众多车迷的目光,而在近1600款的汽车中,有一款车令我印象十分深刻,那就是smart与BRABUS联合打造限量1999台的“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售价为28.49万。

另外,车展上还亮相了smart家族的新成员——定位为新奢轿跑SUV的全新smart精灵#3,新车定位略高于smart 精灵#1,是品牌首款智能纯电紧凑级轿跑SUV,其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与动力性能,将与smart 精灵#1形成有效互补,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购车选择。

但今天,我们要重点关注的还是银色子弹——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

强强联手,质感性能兼备

要了解这款车,我们必须先聊聊“BRABUS”,对于不少汽车爱好者来说,BRABUS就是梦想一般的存在,因为它代表的不仅仅是高性能,更是品质,每一款BRABUS参与生产的汽车,都无疑是车坛中的“明星选手”,这次与smart合作的“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也不例外。

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在外观设计上继承了smart的经典风格,同时也融合了大量的BRABUS专属设计:19英寸的旋翼动感轮毂和红色卡钳涂装形成了醒目的视觉冲击,彰显其动感风格,还增配了极具辨识性且能提升空气动力性能的主动进气格栅,再加上亮黑色的车标和流畅的尾翼设计,无不展现出它作为一台“性能机器”的真正潜力。

而在此次车展中,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还为我们带来了三种令人眼前一亮的新颜色:银翼驶者【赛博银+能量红】、内野黑武士【沉寂黑】和白衣骑士【粒子白+月食黑】,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另外,在BRABUS的加持下,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四轮驱动系统,系统总功率为315kW,能够输出543N·m的峰值扭矩,完成零百加速仅需3.9秒,成功跻身“3秒俱乐部”。

品牌进阶,领跑智能前沿

而随着smart精灵#1 BRABUS性能版的发布,我们也得以一窥smart强大的资源整合统筹能力。smart品牌不仅有着吉利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全力支持,同时也践行着其“中欧双核,全球布局”的发展策略,尤其是在公布了今年7月的A轮融资计划后,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其全球市场布局正在快速推进。

当然,在这个“技术为王”的时代,smart的雄心并不止步于此,通过与NVIDIA和Mobileye等科技巨头的深度合作,smart在智能驾驶领域已取得了重要的突破,而在这些新技术上车之前,smart Pilot Assis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已经能够实现多达20余项的智驾功能,包括支持全面语音控制的智能座舱,足以让密友感受到smart行业领先的“智慧”实力。

展望未来,smart并没有停下脚步。在成都车展上,smart就已经制定了详尽的智能驾驶技术迭代战略,预计在2023年底前,将推出smart Pilot Assist 2.0,而到2024年底,我们更可以期待它搭载NSP PRO高阶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的smart Pilot Assist 3.0,这样高频的技术更新和迭代让smart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服务为本,回馈用户期待

smart不仅关注产品,更关注服务。其中的smart服务品牌——smartcare,自4月正式发布以来,就以成熟专业的服务系统和团队,为广大“密友”带来精湛高效、适需恰当、智慧高能、潮趣共创的服务体验。无论是全球培训中心的开业,还是新车主活动和出行护航的开展,都体现了smartcare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用户满意度的高度重视。

另外,smart还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了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和沟通,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smart粉丝聚会,smart times从2000年起便与品牌同步进化,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交流、社交、共创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用户可以与smart品牌和其他用户互动,分享自己的心得和建议,参与各种有趣的活动和竞赛,感受smart品牌的魅力和温度,而品牌焕新后的首届smart 25周年全球粉丝嘉年华smart times 2023,将于今年9月率先在欧洲开启,10月在国内开启。

而且为了为回馈广大密友的热爱,smart还同步准备了老友BUFF、密友多多BUFF和密友嘉年华BUFF。

写在最后

在当下的汽车产业中,技术与创新的迭代正在改变行业的面貌,smart作为一个年轻且不断探索的品牌,一直在寻找更完美的平衡点,无论是从设计、技术还是服务,其与BRABUS的合作为其性能和品质注入了新的活力,而smart Pilot Assist智驾系统的持续进化则确保了品牌始终处于行业前沿。

更值得一提的是,smart times等用户互动平台将消费者紧密地纳入品牌的怀抱,让他们身临其境地体验smart的每一步创新。

换言之,smart对于密友而言,早已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它更像是一种愉悦的生活方式,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充满惊喜的产品和服务,为密友生活加点BUFF!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