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导购|物超所值不玩套路 像新岚图FREE一样真诚才是正途

2023年09月08日 22:20:03
分享到:

你是否厌倦了那些千篇一律、花里胡哨、充满套路的电动车?你是否渴望拥有一款真正高品质、高性能、高科技、高服务的电动车?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新岚图FREE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新岚图FREE是岚图汽车的首款车型,它以真诚不玩套路为理念,以赋能用户价值为目标,打造出了一款智驾游大五座SUV。

新岚图FREE的作为一台中期改款产品主要在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能等方面都进行了焕新。外观方面,新岚图FREE采用了先锋机械设计,飞翼贯穿式灯带、光波律动进气格栅、运动迅势姿态车身、星环五辐动感轮毂、反重力定风尾翼等元素,展现出了科技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岚图FREE采用了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丹拿Hi-Fi高保真音响,智能可调光全景天幕,头等舱级座椅等配置,打造出了舒适豪华的座舱空间。动力方面新岚图FREE搭载了1.5T深度米勒循环增程器和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510kW,最大扭矩为10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201km。

另外,新岚图FREE搭载了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系统,支持高效变道、自主上下匝道、大车避让、自动规避拥堵、隧道通行信号不降等功能,让用户享受到智能化的驾驶乐趣。

拥有了这些提升的新岚图FREE也确实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上市一周就收到了11000台的订单,其中35%来自BBA(奔驰宝马奥迪)车主的置换。但你以为岚图只是凭借产品力就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吗?其实不然,除了产品力提升,新岚图FREE还将其售价大幅降低,并且推出了针对老车主的关怀服务。

新岚图FREE只推出了一款车型,售价为266900元,这个价格相比之前的岚图FREE几乎低了5万元,而且包含了所有的配置和功能,没有任何选装或隐藏费用。这样的定价策略让用户一目了然,不用担心被忽悠或坑骗。

新岚图FREE在产品上的真诚不玩套路,也体现在其对待新老用户的态度上。新岚图FREE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优惠和便利的购车方式,包括置换、金融、质保、服务等方面。

置换方面:新岚图FREE支持任何品牌任何车型的置换,并且给予最高10万元的置换补贴。同时,对于老用户来说,如果想要升级到新岚图FREE,还可以享受到专属置换补贴和优先交付权利。

金融方面:新岚图FREE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提供了多种灵活的金融方案,包括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金融方案,轻松拥有新岚图FREE。

质保方面:新岚图FREE提供了6大服务无忧保障,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终身免费车机流量、终身免费OTA升级、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充电桩及安装服务。这些保障让用户无后顾之忧,安心享受新岚图FREE带来的出行乐趣。

服务方面:新岚图FREE采用直营模式,目前已经在全国10城开业了14家直营店。这些直营店不仅提供了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还提供了多种增值服务,如试驾体验、车辆检测、车辆清洗、车辆保养等。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新岚图FREE的一站式服务。

在当前的汽车市场中,新能源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和选择。但是,新能源汽车的品质、性能、科技、服务等方面还存在着不少的问题和难题。新岚图FREE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和难题而诞生的。它不仅拥有了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还有着真诚的态度和服务。它不仅是一款车,更是一种价值观和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