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三年,大丰汽摩旅游嘉年华璀璨归来

2023年09月09日 01:39: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9月8日,盐城市大丰区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收到中国摩托车商会《关于同意作为“2023 中国大丰第七届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的指导单位的函》,标志着2023中国大丰第七届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大幕将启。

汽摩运动在大丰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历年来,大丰区人民政府对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一直非常重视和支持,各部门已形成了常态化合作机制。2015 年首届嘉年华活动在大丰港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汽车摩托车爱好者参加。此后的嘉年华活动内容持续丰富,主办方的层次不断提升,由地方政府、企业主办和协会承办,逐步上升到中国摩托车商会、国家摩托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和地方政府、企业共同支持,协会承办的活动,宗申集团、金城集团、春风动力、吉利集团、隆鑫通用等知名车企也纷纷前来助阵,吸引了海内外车迷广泛参与,每届均超千余人。在推进大丰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每年的嘉年华活动还吸引了数以千计的社会观众前来欣赏机车巡游的震撼与越野赛的激情,为地方旅游带来了生机活力,促进了地方旅游经济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了大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助力招商引资、企业落户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丰汽摩旅游嘉年华活动发展至今,已成为大丰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当地旅游、产业制造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逐步实现了行业、政府、车友、协会之间良性互动的和谐局面。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除了机车巡游、车友联欢晚会、品牌机车展、机车特技秀、沿海滩涂摩托车场地越野邀请赛、大丰美食晚宴等传统项目外,还将围绕大丰旅游“东部沿海”、“西部花海”两大特色亮点,开展“探寻神秘湿地 感受世遗风彩”公益骑行活动,让广大车友饱览大丰东部沿海滩涂湿地的旖旎风光和AAAA级景区荷兰花海的秀美景色。

10月20日至22日——大丰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