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针对台风暴雨影响用户推出六大关怀服务 24小时免费救援

2023年09月09日 02:06: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8日,小鹏汽车针对受台风和强降雨影响的用户推出六大关怀服务,包括24小时免费救援、24小时免费三电系统及涉水零部件检查、1V1专属协助完成保险理赔和维修等。本次关怀服务从即日起实施,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具体来看,小鹏汽车表示,近期南方地区台风暴雨频发,为了给受自然灾害影响的鹏友们保驾护航,小鹏汽车为灾害范围内的用户推出以下六大关怀服务:

救援无忧

因城市积水受困或故障导致无法行驶可拨打小鹏汽车官方客服电话400-819-3388,7*24小时提供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检测无忧

在极端天气下长时间涉水或涉水深度超过车轮,可以事后前往小鹏汽车服务中心,24小时专人值守,提供免费的三电系统及涉水零部件检查。

维修无忧

如果受极端天气影响导致车辆受损需进行保险报案,提供1V1专属陪伴,协助完成保险理赔和维修,直至车辆恢复正常使用。

质保无忧

因此次极端天气受灾车辆更换的零部件在享受配件质保的同时,继续享受整车质保。

清洁无忧

因极端天气导致浸水需要维修,维修完毕后提供免费全车消毒服务。

家充无忧

如果小鹏充电桩因极端天气涉水,提供免费上门线缆检查加固、电路安全检测和家充桩清洁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