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区更推荐SUV?宝骏悦也凭借出色的城市越野能力轻松过坑上坡

2023年09月09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城市越野”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会是个陌生的词汇,其实离我们并非那般遥远。随着SUV火爆全国,凭借着大空间、高底盘和绝佳的舒适度等特质,赢得了无数用户的芳心。可大多数SUV车型都偏大,市区拥堵道路下颇为难受,在城市里又无法“撒欢”,大多数用户的“越野梦”都无法得到满足。

诚然,咱们倒也不必自怨自艾,其实像宝骏悦也这样,具备城市越野能力的车型也同样极具乐趣,小巧玲珑的车身,灵活机动的通勤能力,即便是身处钢铁丛林般的大都市,咱们也同样可以找到越野所带来的乐趣。

在城市场景下,宝骏悦也能带来哪些“越野”的乐趣?

既然说宝骏悦也有城市越野的乐趣,具体又有哪些呢?

如果,你开车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正巧遇见堵车的路况,你的右手边有个马路牙子可以抄近路,比起轿车低矮的底盘,悦也的高底盘有着一定的优势,又没有普通SUV那般庞大的车身尺寸,方盒子的硬派造型也很适合在大街小巷内穿行,亦有着灵活机动的特性。你大可以在堵车的队伍走到马路牙子的时刻,来个潇洒地右转弯,迅速远离喧闹的人群,走上回家的捷径,这或许就是城市越野的含义。

如果,你在即将达到公司的时候,遇到了正在修缮的路段,那些轿车纷纷调头绕路,你看看仅剩10分钟的上班时间,在握紧了方向盘的同时踩下了油门,车子缓缓驶过颠簸的路段,你也成功抵达了道路的另一端,准点抵达公司的那一刻,想必你定会露出欣慰的笑容。

如果,你刚好驶过了一个幽深的涵洞,漆黑的光线让你看不清周遭的环境,而陡峭的坡度也会让你有些发怵,大可以把这一切交给悦也,看着它一步步向上攀爬,光线也由暗转明,一切的景物在眼前豁然开朗的感觉,想必便是城市越野的另一层含义。

宝骏悦也动力和续航怎么样,能支持用户城市越野吗?

在城市寻找越野的乐趣,当然也不能忘了日常通勤的需求,悦也的表现合格吗?

动力层面,悦也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有着50千瓦的最大功率,1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还有着150mm的离地间隙,26°接近角和34°的离去角,乃至于4.6米的转弯半径,虽然它无法支撑你去专业的越野场地撒欢,但是想要在城市间自由穿行还是绰绰有余的。而其采用了后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底盘使用了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三连杆式整体桥后悬架的组合,日常驾驶体验还是很nice的。

续航方面,宝骏悦也CLTC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303公里,1度电能跑10.78公里,快充模式下,电量从30%—80%仅需0.58小时,补能方式也非常灵活。300多公里的续航里程能支持短途自驾,偶尔与家人和朋友出去走走,也完全没有压力。

宝骏悦也还具备哪些特点,能为用户带来乐趣?

宝具对悦也的定位可是潮玩SUV,除了上述这些特质,它还有哪些特质能吸引用户的目光呢?

说到吸引用户的目光,车尾的Car-watch绝对是首当其冲。它不但可以自定义表带和表盘,而且还能在屏幕上DIY图片、视频乃至于表情包,你大可以在屏幕上放上一张兔斯基,或者是贴上一张“涡轮增鸭”的图片,想必效果定会令人捧腹,各位悦也车主大可以发挥脑洞。

同时,丰富的改装套件也是悦也的另一大乐趣,官方提供了许多改装套件,网络上琳琅满目的改装方案亦是层出不穷,打造一台属于满足自己个性化需求的悦也,也定会是美差一件。

结束语

诚然,城市越野的意义不在于看过多少高山流水,而在于悠然地在城市道路内穿行,体会别样的快感。而悦也能带来始终快人一步的通勤时光,又具备个性化十足的潮玩乐趣,想必会是你身边最佳的城市通勤利器。

与悦也相伴,展开一场“城市越野”之旅,你觉得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