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男人最需要的“大”林肯领航员长轴总统版碾压揽胜

2023年09月09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什么叫排面?什么叫大哥?当了这么多年老百姓,今天终于体会到了当大哥的感觉,没看哥们特意配了一块小金表吗?大哥都得带金表,我告诉你们贵的车咱开的多了,什么AMG什么Porsche,但是那些车跟今这个一比纯纯臭弟弟,我就告诉你们兄弟们,今天这辆车是你们能在中国4S店内买到的尺寸最大的车,天津港就不提了,港里你都能买半挂,你们可以猜猜是什么车,领航员?太小了!哥们今天开的是这个,领航员长轴总统版,五米六,看看长出车位多少。

这辆车真的让我体验到了什么叫老炮,在这个各家车型都缩水的时代,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二十年前那种悍马H1老美那种经典传承的范,看看当年同期的欧洲车都已经缩缩成什么样子了,现在的Q7都不如红衫一半大,而且这辆车我觉得最屌的就是价格,你看看这就是正规4S进口的好处,标轴领航员110万,长轴140万,同款的凯雷德你们看看港里哪有低于180以下的?而且配置还血低,就连GLS450算完加价也要一百五了,同样的价格你整个这大长轴领航员岂不是排面满满兄弟们?真不吹牛逼,这小镀铬,这大体格子,什么大G卫士,都是玩具,这才是真正富二代他爹开的车,开上这个车,你就是大哥!勤俭持家好大哥!这不得抓紧整一台?

作者丨宫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