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仰望U6曝光!0.195Cd风阻,全球最低!奔驰EQS都比不过?

2023年09月09日 19:22:01
分享到:

近日,在202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空气动力学分会学术年会上,比亚迪旗下豪华品牌仰望首款轿车 —— 仰望U6似乎被曝光了。现场介绍,新车凭借0.195Cd风阻系数获评中汽动力学2023年度 C-STAA(ChinaState-of-the-Art Technology of Automobile Aerodynamics,中国汽车空气动力学先进技术)车型。

还有一台量产国产车风阻也很低➡Hyper GT,0.197Cd

稍微扩展一下:保时捷Taycan 0.22Cd、智己L7 0.21Cd,奔驰EQS 0.2Cd,此前奔驰打造的EQXX是0.17Cd。

结合不久前的新车专利图看,仰望U6有着相当流畅的车顶线条,后方还有小溜背设计,当然车头还有标志性的“时空之门”L型日行灯,车侧有隐藏式门把手,车顶还有激光雷达等等。

而仰望U8部分配置以及信息已经曝光,其中豪华版于4月上海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9.8万元,预计8月正式上市,9月开启陆续交付。

动力部分,仰望 U8 将搭载比亚迪的“易四方”四电机技术,动力系统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 2.0 升发动机和四台驱动电机组成,电池包49.05kWh,最大功率 880kW,最大扭矩 1280N.m,零百加速 3.6s,CLTC 纯电续航 180km,CLTC 综合续航将达到 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