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奥迪A4L最高降价12.79万元,你心动了吗?

2023年09月09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豪华B级轿车领域,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可以说是深得广大国人的青睐与追捧,自上市以来,它们的销量表现也是十分的出色,上个月(8月份),宝马3系月销量为13199辆,奔驰C级月销量为13791辆,奥迪A4L月销量为12309辆,在竞争如此之激烈的B级轿车领域,它们还有着如此之高的销量表现,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们的喜爱程度。只不过,面对这3款豪华轿车,究竟该如何选择?这让很多朋友感到头疼,如果你追求低调以及性价比的话,奥迪A4L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首选,毕竟,现如今的奥迪A4L优惠后的价格是真“香”,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奥迪A4L,官方指导售价为:32.18万元-39.98万元,最高优惠(许昌地区):12.79万元,需要注意的就是,具体优惠以当地4S店为准,毕竟,地区不同优惠力度也不一样,例如苏州地区,奥迪A4L最高优惠为12.65万元,武汉地区,奥迪A4L最高优惠为11.60万元,总而言之,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车,奥迪A4L各地区一般优惠力度都还不错,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值得一提的就是,优惠最高的许昌地区,只有2023款 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才有如此之高的优惠力度。除了优惠后的价格真“香”之外,奥迪A4L颜值也是十分的出众,前脸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加上硕大的四个圈车标LOGO,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奥迪A4L还将提供多种车身颜色颜色可选,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年轻且动感。

作为一款豪华B级轿车,奥迪A4L内饰氛围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方面,都还较为扎实,得益于2908毫米的轴距表现,实际内部空间也是足够的宽敞充裕,并且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可开启全景天窗、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空调等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将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游艇式的换挡机构,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很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奥迪A4L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低功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0匹,2022款奥迪A4L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52匹,2023款奥迪A4L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245匹,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5升。综合而言,奥迪A4L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轿车,一直以来的口碑表现还算较为不错,如果你追求性价比,并且想买一台开出去面子里子都有的豪华B级轿车,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最后问题来了,如果要你选择的话,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你会怎么选择呢?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