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上半年欧洲最畅销5款车盘点,仅有一款纯电车

2023年09月09日 19:27: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汽车历史悠久的欧洲市场是全球汽车制造商展开激烈竞争的市场之一。另外,欧洲市场与其它市场不同,小型车的人气较高。2023年上半年,欧洲哪些车销量最高?今天就给大家带来2023上半年欧洲畅销车TOP5。

【第五名:欧宝 Corsa】

首先从第五位开始看吧,排名第五的汽车现在是进入PSA旗下的德国欧宝的小型车型 Corsa。目前已成为代表欧宝的最畅销的小型轿车。它在英国市场以Vauxhall(沃克斯豪尔)品牌销售。目前欧宝 Corsa是以PSA的CMP平台为基础开发的第六代车型,当地还在生产电动汽车版本。这款车中国消费者是很陌生的,没有引入。

【第四名:标致208】

排名第四的是售出105699辆的标致208。标致208是标致的一款掀背车、20X系列的后裔,与雷诺•克里奥(Renault Clio)、欧佩尔•科萨(Opel Corsa)等一起,也是代表欧洲掀背车市场的车型。标致超过最大竞争对手雷诺Clio 5000辆,排在第4位,雷诺Clio 以100298辆的成绩,排在第6位。得益于结合标致新设计的风格,以及个性的外观和室内,兼具性能和省钱的动力系统,是一款很受欢迎的车型。

【第三名:大众T-ROC】

排名第三的是销量为111692辆的大众T-ROC。该车型是大众的小型跨界车型,它在中国市场对应的车型是一汽大众探歌,其特点也是精致的造型,扎实的用料做工,相比上面提到的车型,在车内空间表现上更好。

【第二名:Dacia Sandero】

排在第二位的是销售123408辆的达契亚(Dacia)的桑德罗(Sandero)。达契亚·桑德罗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旗下的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它可能是欧洲市场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型了。该车还根据地区的不同挂雷诺和日产的logo销售,不仅在欧洲市场,在俄罗斯、中南美、非洲等新兴国家市场也是畅销车型。

【第一名:特斯拉Model Y】

排名第一的是售出136564辆的特斯拉Model Y。刚刚在欧洲市场上市不久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人气爆棚。在欧洲销售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不仅是欧洲,也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车型,这款车在位于德国柏林的工厂生产。

从上半年欧洲最畅销的5款车型不难看出,欧洲还是很流行两厢掀背车的,即使Model Y也是一款两厢的SUV。前五名一款三厢车都没有。与此同时,前五名车型除了Model Y都是油车,要么就是油改电车型。最畅销的Model Y还不是欧洲品牌,这似乎也说明欧洲电动车的推广速度,没有那么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