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小改款Q8发布,还有人记得它吗?

2023年09月10日 18:3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18 年首度问世的奥迪 Q8 车系,于近期迎来了原厂中期小改款的动作,主要的变更之处则于在头尾灯组设计,以及水箱罩及前保杠造型的修饰,并强化了车型的照明科技表现,而性能版本的 SQ8 车系亦同步推出,小改款 Q8 车系于欧洲市场的入门售价为 86,700 欧元起,小改款 SQ8 车系售价则为 119,500 欧元起。

小改款 Q8 车系在车头部分导入新型的水箱护罩及进气栅口造型,并依标准、S Line 及 SQ8 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有所不同,且可选配黑化套件将其全数由银色变更为黑色涂装设定。头灯部分则加入可选配的 HD Matrix LED 头灯组,可借由雷射照明增加远光灯的照射距离,并可自行订制 LED 昼行灯造型。车尾部分亦具备了更新造型的贯穿式 LED 尾灯组,并可透过选配的 OLED 灯组带来更多照明显示上的变化。

动力配置部分,小改款 Q8 车系于欧洲市场则提供 45 TDI quattro 、50 TDI quattro 以及 55 TFSI quattro 动力设定,其中 45 TDI quattro 及 50 TDI quattro 皆采用 3.0 升 V6 柴油涡轮引擎,依车型分别提供 228 匹最大马力及 286 匹最大马力输出,55 TFSI quattro 则配置 3.0 升 V6 汽油涡轮引擎,具备 335 匹最大马力设定。小改款 SQ8 则采用了 4.0 升 V8 双涡轮汽油引擎,具备 500 匹最大马力输出,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仅需 4.1 秒即可完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