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埃安AION Y Plus登陆泰国市场 出海战略第一站

2023年09月11日 00:4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9日,广汽埃安在泰国曼谷举行了“Y so Amazing” 2023 AION Y Plus上市发布会,发布首款海外车型AION Y Plus,正式打响出海战略的第一枪。

AION Y Plus上市后,埃安(泰国)将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渠道模式,以“太阳月亮星星“多层级渠道体系为特点,在包括热门旅游城市在内的,各主要城市快速布局销售网点。截至目前,广汽埃安已携手泰国四大经销商集团,布局了30家销售店,其中大曼谷区25家。预计到年底将建成50家销售店和服务中心。

近年来,我国汽车出口年均保持50%以上的增速,汽车出口进入快速发展期。2023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的一组数据显示,今年1—7月,我国汽车出口277.8万辆,同比增长74%,延续快速发展势头。越来多中国车企开始布局出海业务,寻找增量市场。

如今的广汽埃安正加速推进全球化战略,并将泰国作为全球化战略的首个基地。未来,广汽埃安将在亚太、欧洲、中东等地构建全球产销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