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24.98万起

2023年09月11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9月8日,2024款斯巴鲁森林人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4.98-2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斯巴鲁森林人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内部配备黑色中网,整体造型颇具“铠甲”风格,硬朗前卫且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前包围、侧裙以及后包围等处,还加入了双色护板,视觉效果野性十足。官方表示,新增车型将提供珠光宝石黑、水晶珠光白、耀目寒冰银、天际珠光蓝、原野深邃绿,五种车身配色可选。

内饰部分,对称式中控台简约精致,整体样式与现款2.0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款新增车型标配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科技配置方面,8英寸中控屏尺寸适中,内部集成百度CarLife以及WeLink功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此外,在中控台上方还配有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包括空调状态以及油耗数据等。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均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2N·m。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可以根据行驶状况自动调整前/后轴的扭力分配。

总结:

作为斯巴鲁旗下的“明星车型”,森林人在国内市场已经打拼多年,得益于其良好的机械素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新增车型搭载动力更为强劲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事实上,凭借着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这两大“金字招牌”,就完全能够保证斯巴鲁森林人在市场中可以获得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