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爱至上,潮搭无界,坦克300开启城市潮游之旅

2023年09月11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9月9日-10日,坦克SUV旗下爆款单品坦克300惊喜现身“时尚天府”成都,正式开启“坦克300城市潮游PARK”首站之旅,以别具一格的硬派越野潮流之姿,实力演绎新世代“潮游新物种”。

硬派潮品,解锁城市OOTD新风尚

热爱至上,潮搭无界,“坦克300 城市潮游PARK • 成都站”活动,汇集潮流艺术气息,媒体朋友与坦克用户因热爱而齐聚,以潮会友,共赏潮品。特邀时尚策划人、明星造型师、IVYPLUME创始人梁艾薇分享当下流行趋势,解读坦克300设计之美;与模特丹枫、潮流达人同台合作,展现城市日常OOTD,传授流行穿搭秘籍;以潮流山系风格为主题,搭配时尚单品坦克300完成素人改造任务,演绎城市硬派新风尚。现场更有潮酷自拍区,互动体验气氛火爆,众人争相打卡坦克300同框时尚大片,掀起用户品鉴热潮。

身为爆款明星产品,坦克300不仅征服了越野圈,更是凭借可玩、可改、可晒的社交属性,备受城市年轻人群的关注与青睐。此次城市潮游活动,2024款坦克300超高颜值再度圈粉无数,爆款顶流的强大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实力印证“无路闯出路”的坦克300不仅是热爱户外冒险人士的理想之选,也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生活硬派潮品。后续,坦克300还将接力开启杭州、武汉双城快闪活动,与用户共拓城市潮游新体验。

个性鲜活,造就都市出行时尚ICON

作为潮玩越野新品类的开创者,坦克300打破传统城市SUV固有形象,精准洞察年轻群体崇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悉心迎合年轻用户热衷时尚的审美喜好与消费习惯,造就崭新的、个性十足的“硬派美学”审美取向,引领中国越野SUV新风范。截至今年8月底,坦克300累计销量超过25万台,占到越野市场份额超60%。坦克300凭借一骑绝尘的耀眼成绩,连续31个月蝉联中国越野SUV销量冠军,助力坦克成为“智能豪华越野SUV”标杆品牌。

2024款坦克300秉承“方圆有度”设计理念,将中国传统元素“方”和“圆”巧妙融入几何想象力,方圆之间取之平衡,实现复古经典与潮流时尚完美结合,诠释“刚柔并济”的东方越野之美。沿袭硬朗、鲜活外观造型,标志性圆形LED前灯组与车尾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宽大熏黑前后包围组件,搭配外挂式备胎,越野属性拉满,力量感十足;更有心想事橙、白富美、黑凤梨、灰太浪、种草绿5款“多巴胺色系”潮酷车色任君挑选,随时随地时尚瞩目,穿梭城市车水马龙。

相较于普通SUV,坦克300车身尺寸、通过性也完胜大部分同价位主流城市SUV,接近角33°、离去角34°、纵向通过角23.1°,配合长宽高4760/1930/1903mm、轴距2750mm高大霸气车身,在满足户外越野的同时,更带来“一览众山小”的超凡城市用车体验,展现坦克300城野无界的产品路线,在潮酷外观加持之下,宛如街头行走的时尚ICON,引领都市出行新风潮。

坦克300以时尚由我、无惧界限的潮酷态度,引领“城野无界”潮游出行,更以热爱至上、突破自我的先锋理念,陪伴更多用户构筑令人向往的城野生活,成为坦克手们燃擎出街、张扬自我的时尚单品,开启每一个年轻人的TANK LIF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