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S7三重奏:心有风景,身从容

2023年09月11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全新红旗HS7的slogan是“心有大风景”,自古以来,国人对于“风景”的研究颇深。

譬如,风景可以是王勃在滕王阁上挥毫留下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也可以是李白在离开长安时所叹的“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前者是对眼前之景的绝美描绘,后者则是对仕途之景的不甘与希冀。所以,风景可以有生活和事业上的双重理解。

而车的角色,正在从单一的工具属性转向多元的社交属性,与人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互补。因此,全新红旗HS7心中的“风景”也可以从以上两个维度去做解读。

【全面性能让美景尽收眼底】

有人说中国人不懂得享受当下,总是想等待事业有成之后再出发。这是因为国人的骨子里就刻着“稳”字,有了稳定的生活基础再去追寻自由,是有安全感的。

而一旦准备出发,也要万事俱备,全新红旗HS7便是那一匹“良驹”,方方面面给足信心和安全感。

一般临行前都需要整备大量的生活物资和保障用品,全新红旗HS7的后备厢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有315L,即便是带上一家五口也有充足的空间装载物资。如果是夫妻出行,则第二排和第三排均可放倒进行拓展,可以形成最大1870L的超大纯平空间,旅行途中作为临时露营床使用也相当舒适。

同时车内还设计了27处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随身的手机、充电宝、手台、纸巾甚至防身物品都有顺手的空间存放。

出发时,仅需告知全新红旗HS7车内的智能语音助手目的地,中间的12.6英寸大屏便可迅速规划好最佳出行路线,完全不用操心。其所搭载的红旗智联旗偲1.0系统在功能上支持海量的APP,用它看娱乐视频可以打发一家人在路上的无聊时光。

同时,位于主驾前方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AR-HUD均可显示导航信息,我们只需专注于驾驶,保证出行安全就好。

长途驾驶最消耗人的身体和精神。

全新红旗HS7的主副驾座椅最高可支持16向电动调节,轻松找到最舒适的驾驶姿势,其中还配有4向气动腰托,可以有效缓解疲劳感。同时,通风、加热功能保证了“冬不寒、夏不热”,面对旅途多变的天气温度更加游刃有余。

而为了提升长途出行的安全性,全新红旗HS7由内到外都进行了深度强化。于内有高强度钢使用占比达到74%的车身结构作支撑和全车6安全气囊和双级预紧限力安全带作缓冲,于外有并线辅助、开门提醒、倒车横穿提醒、疲劳驾驶提示、侧面盲区报警、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开门防撞提示等十余项主动安全功能作防御,最大限度保证一家人的生命安全。

基于此,全新红旗HS7还支持SACC高级巡航,可以在0-150km/h车速范围内跟车行驶,进一步降低了身体的消耗,把更多的精力留给旅途中的美景。

而想要看遍所有美景,那就要有离开公路的底气。

全新红旗HS7在动力上搭载红旗最新的4GC 2.0T发动机,在技术上采用350bar高压燃油喷射和双流道超低惯量高响应电控增压,可以爆提供185kW的额定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搭配以平顺出名的爱信8AT变速箱后,可以持续稳定输出强劲的动力,不惧高海拔地区的动力衰减。

且这台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业界领先的39%,再加上全系标配的48V轻混系统和基于节油的整车控制策略,百公里油耗最低只有7.6L,一箱油可以行驶800-900km,最适合长途穿越。

如果途中遇到恶劣路况,也不用慌,全新红旗HS7配备了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它的驱动形式可以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切换,我们只需要使用越野模式,系统便调整为四驱状态,扭矩管理器根据工况实现较大的扭矩预加载,坑洼不平的土路以及一些崎岖的碎石路面都能轻松应对,助我们行之所往,皆可到达。

所以,全新红旗HS7的能力让它本就心怀“风景”,只不过是在等待一个同样心怀风景的人,只要准备出发,便可随时出发,以全面且强大的性能共赴山海,享受生活。

【豪华气度让事业如虎添翼】

我们前面提到了车的角色正在转向社交属性,简单来说,车是可以是门面、圈层,可以代表人的品味、气质、风格等等。

而豪华车,对于这方面的拿捏最为精准,其最大的附加价值之一便是在于对事业的推动作用。

全新红旗HS7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如何将豪华底蕴转化为这种附加价值是重要课题。而它给出的答案是:氛围。

在外观上,全新红旗HS7所拥有的4995*1960*2920mm“三围”数据领先一众同级车型,首先在体格上就会形成更强的“压迫感”。

其次是设计,前脸尺寸巨大的“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倾泻而下”,气势磅礴。两侧造型形似旗杆的LED日行灯比邻而立,庄严大气。当中间象征着红旗立标和中轴线的“一抹红”亮起时,蓝天白云和星辉均会沦为陪衬,在客户会面时,给足面子和底气。

如果需要与客户同行,那便邀请他上车。全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的NAPPA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在门板、座椅处使用菱形格纹缝线工艺雕琢细节,再以精致的金属饰件以及源自欧洲的桉树制作的立体纹路实木饰板进行点缀,宛如高定皮具般的奢华质感一定能展现你非同一般的格调和品味,搭配香氛系统,很容易博得好感。

同时,全新红旗HS7搭载的连续可变阻尼避震系统可以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对路面以及车身姿态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并根据反馈实时调整避震器的软硬程度,时刻保证车身姿态的稳定性和舒适性,彰显“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从容气度。

如果需要临时会议,全新红旗HS7全车采用13根防噪条以及5块声学玻璃,从根本上抑制外部噪音传递到车厢内,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一个私密且舒适的办公环境。

同时,二排座椅还单独配备了两个桌板,放置电脑查看方案、签署文件等都非常方便。极强的商务属性让成功的机会更多一些。

所以,全新红旗HS7很善于营造不同场合下的氛围感,并且这种氛围一定是利于车主提振自身能量和气场的氛围,特别是在事业上能给予一臂之力,让前景更加广阔,而这也是它心中的“风景”。

【总结】

中华文化对现世是有指导意义的。”

最近让我更信服这句话的有两件事,其一,是加拿大科学家拍摄到的两个光子量子纠缠的波函数图居然和我国古代的阴阳太极图一模一样,闹不好张三丰才是量子力学的“鼻祖”。

其二,便是全新红旗HS7这波对于“风景”的解读。相较于大部分车型拿“眼前的风景”作为营销卖点,全新红旗HS7则是完全Get到了古人的点,不仅带你“停车坐爱枫林晚”,还会助你“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从生活到事业,从现在到未来,多维度满足用车需求和强化人与车之间的关系,这真不是全新红旗HS7的营销创意,而是真正的造车大智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