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2023年09月11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夏天悄悄随着蝉鸣渐隐,紫薇的馥郁香气也散落在泥土里,与家人或三五好友结伴,踏着初升的太阳和微微凉意出发,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心灵和身体都放松下来。那么,怎样的车辆才能配得上恣意飞扬的秋日之行呢?舒适豪华、智能安全、驾趣十足的新红旗HS5一定是佳选。作为新红旗品牌首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自上市四年累计拥有超40万用户。如今新红旗HS5上市,以全面焕新的产品形象,为用户带来了更高品质的拥车体验。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5E5455FA5FEAB14BE5A452F2D00E0F4DC3EDAEB1_size799_w630_h420.png">

过硬的体魄+聪明的大脑 全维呵护驾乘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无论几个人出行,都必须要开开心心出门去,安安心心回家来。以往人们对汽车安全的认知总是聚焦在车结不结实,耐不耐撞上,但事实上,安全应该是由被动防护+主动预防组成的双层保障。

被动安全是指汽车在发生事故以后对车内乘员的保护,如安全带、安全气囊、防撞钢梁、笼型车身都是被动安全的组成部分,它们称得上“生命的卫士”。新红旗HS5具备超强度“坚甲”安全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过60%,极高强度钢占比16%,最高强度达2000Mpa。而在极为重要的结构设计上,新红旗HS5首创了正碰三路径吸能结构,抗冲击性能提升28%,这是充分考虑各个角度的碰撞而专门设计的稳定承载框架,发生碰撞时,能最大程度保证乘员舱不变形,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安全。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26AB6042073556E27158753A27A131B749DFEC6C_size288_w630_h323.png">

红旗HS5超强度“坚甲”安全车身

与之配合的还有标配的6安全气囊、锁止锁舌+限力式安全带、E-CALL车辆紧急救援呼叫系统等。以E-CALL车辆紧急救援呼叫系统为例,在郊外路段、空旷路段下的事故场景中,很可能发生驾驶员身体被卡住,手机遗落破损等情况,导致驾驶员无法及时向外界求助。E-CALL车辆紧急救援呼叫系统在碰撞后60S内即可接通救援电话,让用户第一时间与外界取得联系,快速获得帮助。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A4D5FC00EB7441A130FA1DCE1FD09C365F178F03_size33_w630_h199.jpg">

红旗HS5标配6安全气囊、安全带双级限力

再说主动安全,简言之就是确保驾驶员尽量自如地操纵控制汽车,保障车辆平稳行驶,尽可能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主动安全就像为车辆赋予眼睛和大脑,以此主动发现、分析以及规避危险。新红旗HS5搭载了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后碰撞预警、车道偏离监测等共11项主动安全功能,360度全维守护乘员安全。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47CFBC7FCF0CDD822412CA29934B855F07E1FE72_size508_w630_h306.png">

红旗HS5搭载11项主动安全配置全维防护

以AEB自动紧急制动为例,当雷达或摄像头探测到前方有潜在危险时,便会通过预警提醒驾驶员,如驾驶者并未察觉,车辆则会适当进行制动,甚至于完全刹停。尤其行驶在不熟悉的路况场景下,比如出隧道后碰到障碍物、行人突然从路肩走出等情况,车辆能在第一时间触发紧急制动,保证人身和车辆安全。这样的功能仿佛就是一个眼观六路的老司机在身边,安全感满满。

主被动安全相配合,最大程度保障人员安全,这对于新红旗HS5来说,是底线,也是标准线。

舒适豪华拉满 让全家人都满意

外出郊游往往“组团行动”,或是呼朋引伴,或是全家上阵,足够舒适豪华的内饰和丰富智能的配置能够为驾乘人员带来更愉悦的旅途享受,让出行的质感更高。

长途驾乘时,身体保持一个姿势长期不动,难免会感觉僵硬疲惫,扰乱好心情。新红旗HS5长4785mm,轴距2870mm的越级尺寸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环境,搭配 Alcantara+Nappa真皮材质座椅、航空可调节头枕、座椅通风、座椅加热等越级舒适性配置,无论是父母,还是小孩子都能轻松舒享全程,让启程即放松。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9AE5937E963364E06D22DCD965DDF8E1DED6652F_size60_w630_h423.jpg">

如果觉得动辄几个小时的旅途些许无趣,新红旗HS5的专属定制智能环绕音效BOSE 12扬声器音响系统必然是好帮手,它专业级的音效可以打造沉浸式声场,无论是听音乐、相声,还是有声书等都氛围感满满。同时,也无需担心高速行车的噪声困扰,新红旗HS5通过发动机声源控制、双层隔音玻璃、座舱360°隔声密封设计等多种手段达成了优异的整车NVH表现,120公里高速噪声低至65.1分贝,旅程静谧安然。

一路上,驾驶员要观察路况、关注行车信息、规划路线,必须全神贯注。新红旗HS5的双12.3英寸贯通屏可以清晰呈现各项行车所需信息,还有8.3英寸的W-HUD抬头显示,让驾驶员将数字驾驶信息、路况信息尽收眼底,免除脱眼驾驶,提升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B7A5366BED89741ECB210DC6F5C89861DDCF0B35_size65_w630_h420.jpg">

动力澎湃 多种路况都游刃有余

秋天的桂花、早菊开得快落得也快,美丽可能转瞬即逝,想要捕捉到它们,就要用速度去追寻,一辆动力高效的座驾能够让我们顺利、快速抵达目的地,不错过那些美妙的瞬间,还能享受到满满的舒适和驾趣。

红旗HS5搭载了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高功率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能8AT变速箱。发动机系统功率高达185kW,扭矩380N·m,拥有77项专利技术,采用高压缩比米勒循环、350bar超高压喷射、双流道高响应增压、全MAP智能热管理控制等十大创新自研技术。以双流道高响应增压为例,车辆低速时废气由较窄的废气管道喷出,增加排气压力带动涡轮,高速时可通过另一边宽而短的管道直达增压器,让发动机动力更加有底气,避免了起步“肉”、油门踩少了没劲儿等情况。与此同时,红旗HS5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也经过悉心调教,曾斩获“2022年中国十佳底盘”殊荣,整体风格非常贴合中国用户的普遍需求——舒适。行驶在石板路或者砖头路,整体滤震很干净,不会因为高低不平的路面产生强烈晃动;而在一些山路急弯上,底盘表现则很稳,感觉不到明显侧倾。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0CDB8881595B0F4C139B40BFD59A007EC0749212_size767_w630_h409.png">

综合作用下,无论是平坦高速,还是水坑泥洼、盘山公路,新红旗HS5都能够较好地适应,让驾驶员始终从容自信的驾驭车辆,让车内乘客安稳如一的乘坐。

金秋出游想要舒适安全 你需要新<a href=红旗HS5的硬核技术陪伴"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01E9B18BC6C14F95FC0797583B83B42786440C4_size54_w630_h415.jpg">

“庭前落尽梧桐,水边开彻芙蓉”,感受浪漫风光,奔向诗和远方。一场酣畅淋漓的秋游离不开一辆优秀的座驾,新红旗HS5除了极致安全、豪华舒适、高效动力,还有着至美的整车设计与前沿的智慧科技,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完美享受旅途!今秋,与新红旗HS5一起赴一场自驾之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